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售18.98万起,全系2.0T+四驱,叫板皓影

2019年12月19日 21:5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今年上海车展期间,长安福特escape正式亮相,随后官方公布了该车的中文命名——锐际。12月19日,行车视线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长安福特锐际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万-21.88万元,并且全系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匹配四驱系统。据悉,锐际将与CR-V以及皓影等车型展开全面竞争。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年轻的六边形设计,并在格栅上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看起来年轻化效果显著。在车头两侧,还有全新造型的头灯进行加持,硕大的尺寸看起来更为凶悍。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感觉比较圆润,在车窗周围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后,看起来非常大气。而车尾部分,突出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更有力量感,配合双出排气布局还进行镀铬处理后,更显运动理念。

来到内饰部分,双液晶显示仪表让这款车看起来更为高档。在多功能方向盘上,还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触摸手感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并没有搭载1.5T排量,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48Ps,峰值扭矩为393N·m。此外,新车还在传动系统上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比同级别车型,本田CR-V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相对于锐际的2.0T动力都比较弱。而本田皓影上的1.5T以及2.0L动力,也不如锐际的数据参数。并且锐际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四驱系统,非常具有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