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能否突破重围实现复兴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上市18.98万起售

2019年12月19日 21:56: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进入中国市场18载,福特的表现可谓是跌宕起伏,既有2016年95.7万年销量的“高光时刻”,也有近两年跌落低谷的“愁云惨淡”。行业内普遍认为,面对越来越成熟的国内市场以及愈加强大的竞争对手,福特在华产品更新速度过慢,无法跟进市场需求,导致了如今市场份额大幅下滑的窘境。

因此,无论是今年4月福特中国发布的“福特中国2.0战略”,还是9月长安福特的“加速计划”,都表明福特已经认识到自身问题的战略转变。再加上老将陈安宁回归和营销悍将杨嵩的加入,都表明了长安福特誓回归主流阵营的决心。而长安福特近几个月销量逐渐回暖,也证实了福特此次在华战略调整的成功。

当然,如要进一步走出困境,一款能够直击市场的拳头产品必不可少。作为长安福特“加速计划”的首款重量级产品——“四驱先锋SUV”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在今年广州车展一经亮相便赢得了业内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其不仅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本土化改造,更是以传承百年福特的“硬核”实力强势拉开了长安福特全面反攻的序曲。

12月19日,“四驱先锋SUV”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在杭州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万~21.88万元。作为长安福特SUV家族的最新产品,也是福特最新科技的集大成之作,全新福特锐际Escape集7.5秒破百,毫秒级四驱,SYNC+娱乐系统,以及全铝合金悬架等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刷新了中型SUV价值新标准。其上市后将与锐界、翼虎一起全力出击SUV高端市场。

中西合璧,引领时代潮流

尽管所有人都清楚福特旗下的车型向来都不以颜值取胜,但是福特对于市场潮流风向的把控以及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度理解,让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真正的成为了一款让人一见倾心的时尚潮品。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的整体设计延续了北美版第四代Escape的造型设计,提供时尚运动的ST-Line与精致潮流的Titanium两种不同风格的车型。其中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Titanium版,更是在欧洲美学的基础上兼具了东方神韵。

Titanium车型外观以“精致潮流”为设计导向,其前脸采用“星穹式”造型,内部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以此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大灯的整体造型比较圆润但内部造型比较犀利,尤其是下方回旋镖状的日间行车灯,不仅拉宽了视野,还使前脸显得更加大气。

侧面腰线展现了水滴动态美学与张力动感设计的精髓,一条肌肉感十足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营造出整车蓄势待发的动态感。车身尺寸方面,锐际Esca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

尾部采用了多层次的线条修饰,而尾灯在造型上很好地融入了整体设计中。底部大面积亮银色装饰下的左右共双出排气造型,也提升了尾部整体的运动感。

而ST-Line车型,则拥有更为全面化的运动氛围,包括熏黑网格式前格栅设计、19寸多幅式运动轮毂。同时在前包围、喷黑车顶、行李架、后窗侧装饰板以及尾灯的边缘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再辅以“ST-Line”标徽、银色 “ESCAPE”金属字体,以此将运动进行到底。

内饰设计上,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同样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体风格极具科技氛围。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电子挡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等都是主流用户所中意的设计。而HUD抬头显示功能、B&O音响、无线手机充电的加入更是为内饰的科技感加分不少。

智慧科技,智能更懂你

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智能方面的配备自然不能缺失。不同于其他合资品牌还处于初级应用阶段的车机系统,锐际Escape全系搭载的这套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是福特联合国内网络巨头百度基于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共同开发,完全契合了“更福特 更中国”的品牌承诺。

通过中控台12.3英寸的大屏幕,即可开启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其采用行业领先的模糊语义识别互联技术,在百度强大的底层数据库支持下,支持多达70种模糊语义识别,涵盖日常生活常用语句。同时,该系统还能通过语音控制设定导航、调节空调温度、订餐订票等系列操作,实现人与车之间真正的“交流”。

除语音控制外,该系统还整合了中国互联网生态功能提供丰富的娱乐和应用服务,例如视频软件、音乐播放器、外卖点餐应用程序、社交软件等等,带来全方位的智能科技生活体验。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锐际Escape配备了福特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拥有LKA车道保持辅助、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带行人识别)、FCW防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BLIS with CTA盲区监测(带侧方来车监测提醒)、LC智能领航辅助、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等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可选装APA2 一键泊车辅助系统。

承袭百年基因,释放超凡驾趣

每个汽车品牌都有其深入骨髓的基因,而福特的基因恰恰是“驾控”。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搭载了福特第四代2.0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峰值扭矩为393牛·米,匹配一台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还兼顾到了燃油经济性,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综合工况油耗仅7.6L升。

为了能够满足更多使用情景,锐际Escape还搭载了福特最新一代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能快速应对底盘系统路况反馈,毫秒级地快速切换两驱/四驱行驶状态,精准分配四轮扭矩。此外,锐际拥有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沙地共五种驾驶模式选择,满足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

不仅如此,锐际Escape还是首次在20万级别SUV中采用了全铝合金悬架的车型,相比传统的钢制或铸铁悬架重量更轻,在带来更快的转向反应速度和更精准的指向优势的同时,还能大幅度降低车轮共振,同时过滤掉颠簸路面造成的不适感。

总结: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的到来,不仅丰富了福特在华的SUV产品矩阵,其更肩负着冲破困境,实现销量逆转以及中国消费者对福特品牌重新认知的历史性重任。尽管这条复兴的道路上布满了重重阻力,相信,凭借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以及更中国化的丰富配置和智能科技,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在“更福特,更中国”的战略指导下定能一路披荆斩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际
锐际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9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