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感受法式中庸 小哥带你看雪铁龙C4世嘉

2019年12月19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6L 自动舒适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双条幅式格栅造型与大灯组相连,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十分精致。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88/1800/1496mm,轴距为2610mm,轮胎品牌为佳通,标配规格为205/55 R16。整个车侧造型显得比较中庸,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流畅的线条看起来十分动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设计简洁,细节处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设计较为个性,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坐进车里,2018款 1.6L 自动舒适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老气。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整体触感不错。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CarPlay等。

该车采用了塑料材质的方向盘,看起来略显廉价,握感也一般。双表盘式仪表盘比较简洁,中间有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能显示一些常用的行车信息。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6L 自动舒适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度较为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由于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后排地板中央还有凸起,这些都不利于中间乘客的长时间乘坐。

2018款 1.6L 自动舒适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30L,空间足够日常使用了,偶尔想出去转一转,放上两个旅行包还是没问题的。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C4世嘉 2018款 1.6L 自动舒适型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7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2L。

雪铁龙C4世嘉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综合素质还是不错的,只是自身产品没有什么鲜明的特点,机械素质性能与德系日系品牌相比也有一定差距,这让它在市场上得不到什么关注度,对于一个原本就比较小众的法系品牌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4世嘉
C4世嘉
指导价:9.88-14.18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18
紧凑型车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