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部新引擎·论道最具价值汽车品牌

2019年12月19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天道酬勤,破后而立。

12月18日,作为2019天府金融论坛专业论坛,第四届中国西部财经论坛暨“传媒大奖颁奖盛典”在成都钓鱼台酒店盛大举行,此次论坛以“创新·品质·品牌”为主题,聚焦高质量发展新机遇,评选出众多业界精英与汽车领袖品牌,通过产融融合发展,积极探索西部高质量发展新活力与新引擎。

本次论坛由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西华大学指导,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主办,四川新闻网、西华大学西部经济研究所承办。值得注意的是,四川高质量发展智库在论坛上正式启动,而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四大研究机构”在论坛上正式揭牌。

01

发布年度十大财经关键词

据介绍,中国西部财经论坛每年都会发布“十大财经关键词”,而此次论坛发布的2019年度十大关键词包括:猪肉涨价、GDP触及6%、科创板、全球降息、人民币破七、4.025%、减税、暴力裁员、P2P退潮、破产。

论坛上,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母亲的艺术品牌联盟、溪塔科技、上海官途科技等还现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02

发布年度最具价值品牌

此外,本次论坛期间还颁发了2019年度杰出青年、2019年度杰出女性、2019年度最具价值品牌、2019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机构、2019年度财经人物等高质量发展贡献奖,以激励那些为四川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的个人、企业等,其中,别克雪佛兰上汽斯柯达长安福特等荣膺第四届中国西部财经论坛暨2019传媒大奖“年度最具价值品牌”。

获奖名单

丨·年度最具价值品牌·丨

别克雪佛兰长安福特上汽斯柯达、通威传媒、吉香居、阳光供应链云平台、言几又、小龙坎、固正保和、三分球

长安福特

入选理由:自2001年正式成立以来,长安福特就时刻践行本土化发展趋势,今年更开启全新的“福特中国2.0”时代,积极打造福特品牌的全新形象,与中国消费者建立更为直接的联系,让福特品牌“进无止境”的理念更贴近中国消费者。

产品方面,其全新发展的首款战略车型——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于今天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所搭载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豪华品牌才拥有标准全铝合金悬架、可实现7.5秒加速破百的2.0T+8AT的动力总成、以及毫秒级精准分配四轮扭矩的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不仅能带来更加优越的驾驶质感,也进一步拉高了同级竞争的标准,以展现长安福特深耕汽车市场的决心与诚意。

雪佛兰

入选理由: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雪佛兰真实自然、年轻心态、充满自信、乐观向上、富有创意的品牌个性,一直深受主流中坚人群喜爱。依托其百年不变的造车热忱所塑造出的车型,不仅符合主流消费审美,同时,超然的驾驶体验感,还能满足当下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别克

入选理由:为年轻而来,让青春不负。自今年以来,别克就一直在强调“年轻化”发展。从全新昂科拉家族的上市开始,它就选择迎合年轻喜好、迎合多元化个性需求,以“多面兼顾”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驾趣兼并的出行体验感。

上汽斯柯达

入选理由:传承优良的德系基因,专为中国消费者而来。面对中国消费者对SUV的喜爱,今年斯柯达也再度加码产品投放,重磅推出柯米克GT车型,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矩阵,迎合不同需求的消费者,真正做到让优质好车人人可享。

丨·2019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机构·丨

四川省川联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

四川省金融学会

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

成都金融服务业商会

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会

成都市慈善总会

成都市科技金融协会

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

川商总会

四川省文化产业商会

丨·2019年度财经人物·丨

劲浪体育董事长 赵瑜

四川景云祥通信股份公司董事长 杨健

四川鸿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张丽

四川万和润沣财税服务集团董事长 毛熠

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行为经济与行为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雷震

成都中科大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架构师 周道华

成都威尔逊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科

成都都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董事长 周伦理

四川铁骑力士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雷文勇

四川科道芯国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朱琳琳

丨·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贡献奖·丨

公司类

脱贫攻坚:四川交投蜀越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

绿色金融: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产融融合: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普惠金融: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乡村振兴:四川和海新农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环境保护:四川锦美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政府类

文旅创新:阆中市、大邑县、盐亭县

环境保护:平武县、

脱贫攻坚:小金县、万源市

区域协同:阆中市

丨·2019年度杰出女性·丨

观音绣创始人 黄海

成都市锦江区爱有戏社区文化发展中心创始人 刘飞

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 张萍

成都珠曼化妆品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陶晓玲

成都市新都区巧帆棕编专业合作社董事长 刘俊英

富润德润资本直通车CEO 周瑶

四川享宇金信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蒋妍君

自贡高新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永红

成都锦上绣服饰有限责任公司首席设计师 周晓铭

芭莎国际旗袍生活馆的创始人 吴富健

丨·2019年度杰出青年·丨

川派医生集团董事长 王俊

成都首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戴亮亮

携恩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 刘洋

永逸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吴乐天

成都中良川工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邓星桥

威爱教育总裁 吕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