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最新款CB400发布,外观依然经典售价约为5.86万元

2019年12月19日 23:00:04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被称为本田最为经典的CB400最近又发布了新款特别版车型,没错,经久不衰的CB400到现在依然在发布着新车款车型。

此次发布的新款CB400为CB400 Super Fore版本,全车以亚光灰色为主基调,而外观方面跟我们印象中的CB400延续,也可以说这是保持了原汁原味。

而动力方面依然搭载了那台经典的直列四缸水冷发动机,如果没记错的话CB400也是目前唯一一台仅存的400cc四缸车,最大马力跟2018款的一致为56匹,并且配备了LED前车头灯。 后减震为气囊式ABS也是为标准配置。

现如今CB400已经成为了中小排量经典的代名词,这也跟本田一直坚持不断的更新车款但是一直保留着最原始的设计有很大的关系,而这款Super Fore的特别版也实行限量发售并限量400台,在日本本土当地的售价为918,400日元约合5.86万人民币,当然能享受到CB400的也就只有日本本土车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