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进军摩托车行业!国产电动超跑Segway Apex亮相3秒内破百!还有时速上百的踏板

2019年12月19日 23:02: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说起小米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个以手机起家的国产品牌现在在智能生活领域的产品可以说涉及很全面,而最近小米旗下发布了一款电动超跑,看来他们也要进军摩托车行业了。

这个名叫Segway-Ninebot的品牌中文名九号机器人是由小米投资的公司,而最近在北京发布了一款电动踏板车和亮相了一款电动超跑。这款名叫九号的电动踏板共分为了5个不同的版本价格从4799一直到16999。

其中最高配置的E200P性能可以达到100km/h,续航在200公里,并且配备了博世的ABS系统。单说性能方面就已经能和国内燃油的125cc踏板车相抗衡了,并且还多了ABS。

同样还发布了一款自平衡的电动车,注意看脚撑并没有打开

当然了今天我们介绍的重点是Segway-Ninebot亮相的那款电动超跑名叫 Segway Apex,单看这外观就完全颠覆了之前我们对国产电动摩托车的认知。

在性能方面Segway Apex电池组采用了Valence高功率磷酸铁锂电池,搭配中置的水冷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马力约为150匹,能够实现2.9秒内完成0-96km/h的加速实现了三秒内破百,而最高时速方面官方显示能够达到200km/h。并且最重要的是国产!

在发布会现场这台电动超跑Segway Apex只是做了一个展示,但是在这台车上能够看出国产的电动车型领域的脚步在全球已经没有燃油车那么慢了,而且在性能上也完全符合摩托车玩乐型人群的需求。

连小米都开始进军电动摩托车领域了,随着未来电动化越来越普及相信也会有更多的知名3C品牌进入电动摩托车行业,说不定以后就能看到特斯拉的电动超跑摩托车和华为、苹果的智能电动摩托了。传统的燃油摩托车以后还会受到消费者们的青睐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