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MPV比五菱宏光帅多了,价格更亲民,家用有面子

2019年12月19日 23:0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几年,我们可以发现,各汽车品牌在设计上是越来越大胆,完全不再像以往那样蹑手蹑脚,追求中庸稳重,就连国产车企也不例外,在设计上面不再被一味的被国外品牌压一头,吉利比亚迪长安宝骏等等,都有极大的进步。近日,长安欧尚曝光了欧尚A600的申报信息,同样极大的颠覆了它原来的样子,外观上变得激进许多。

现款欧尚A600虽然谈不上丑,但是给人的感觉非常一般,并没有太多的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新款欧尚A600则完全不同,它的设计风格其实也有点向着长安在靠拢,整个前脸采用了X造型的样式,内部饰条也改为纵向式,立体感更强,两侧车灯造型纤长且十分犀利,看起来并不好惹的样子,也有一点点廉价版雷克萨斯的风格。

侧面与车尾都并无多大调整,车身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很是简洁。尾灯造型棱角分明,中间采用镀铬饰条相连,让尾部看起来更宽,下方也有诸多横向线条修饰,整体层次感还算是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欧尚A600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定位于入门级MPV车型,跟现款车型相比调整并不大,而跟这个级别最为热门的五菱宏光相比,长度与宽度要大出许多,但是高度与轴距有所不及。

动力部分,欧尚A600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参数上比起五菱宏光要稍大,动力会相对强劲一些,而传动系统部分应该是依然匹配5MT、6AT变速器。另外,欧尚采用了前驱平台打造,相对于宏光的后驱平台来说,非常拉货能力没那么强,但是乘坐舒适性会出色许多。

现款欧尚A600价格为4.99万元起,作为改款车型价格应该不会有大的调整,还是会走亲民型路线,同样的排量下,比五菱宏光也要更便宜,舒适性也更高,家用相对会更合适一些,对于三四线城市多人口结构的家庭来说,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