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版奥拓来了,1.0L三缸发动机油耗仅3.9L,售价才3万多

2019年12月19日 23:2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如今道路上的汽车也越来越多了。而随着交通压力的加重,随之而来的是堵车。早高峰和晚高峰是所有通勤族心里永远的阴影,以谈车君为例,某一次,在长沙某个十字路口,就等了足足半个小时才通过。这时,往往会羡慕一些小型车,它们往往比较容易通过一些,例如奔驰smart宝马mini这样的小型车,想着能拥有一辆就好了,但是这些车的售价往往又比较高,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得起的。

尽管如今自主品牌也有一些不错的小型车,例如长城前不久推出的欧拉R1,造型迷你可爱,价格实惠,但是却是纯电动车。尽管如今新能源汽车发展与日俱进,但是骨子里总是对燃油车有一些坚持!相信和谈车君一样拥有这个想法的人也不在少数。可能有的人说铃木奥拓就不错,但是铃木如今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了……奥拓也早已成为了过去!而其实,除了铃木丰田也造小型车,而且价格和铃木旗下的奥拓相差不多,它就是来自丰田的Aygo,号称丰田版奥拓,售价仅三万多!

外观方面,虽然是辆小型车,但是丰田Aygo的外观设计并没有走可爱的设计风,反而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气息,它的前脸是“X”状的中网造型,给人很犀利的感觉,再配上外扩式的线条,处处彰显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

虽然丰田Aygo的车身尺寸不大,但是它的车侧后面并不像其他的小型车那样采用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反而更像是一辆两厢版车型。而且,还带悬浮车顶的设计,辨识度不要太高哦。

内饰方面,丰田Aygo的内饰造型比较简洁明了,内里采用橙黑双色的搭配,整体给人感觉活力十足,同时细节方面也做得不错,而且车内大面积采用了软质面料,整体感觉十分舒适。

在动力方面,丰田Aygo使用了一台1.0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2马力,虽然动力数据看起来比较弱,但是实际上因为车型较小,实用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它的油耗相当的友好,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9L。此外,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3.8s,最高车速到达160km/h!

不管是作为通勤车还是买菜车,丰田Aygo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毕竟这个颜值放在国内小型车市场还是颇具冲击力的,不过很可惜,该车目前并没有在国内上市出售。小伙伴们,对于这款车,各位还有什么看法吗?如果引入国内,能否引爆国内小型车市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