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福特吹响反攻号角 锐际全系四驱18.98万元起售

2019年12月19日 23:5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文一

12月19日,长安福特旗下全新中型SUV——锐际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万元-21.88万元,长安福特将这款新车定位于“中型四驱SUV”,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根据此定位,锐际将成为合资品牌中型SUV四驱售价进入20万元内的首款车型。

作为福特2.0战略以及长安福特加速计划下的首款全新车型,全新福特锐际立足于中国市场,基于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做出诸多定制化的设计,新车的推出不仅进一步完善了长安福特SUV产品谱系,彰显了福特品牌AII IN中国市场的决心,也是践行践行“更福特 更中国”品牌承诺的表现。

在汽势Auto-First看来,锐际所要竞争的15~20万元级别的区间,目前已经有CR-V、奇骏、探岳等竞争力很强的车型,平均月销量都在万辆以上,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全新福特锐际作为后来者,面对的压力并不小。

不过,锐际的核心竞争力也不容小觑。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全系搭载“第四代EcoBoost®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精细化新一代8AT”黄金动力组合,全系7.5秒加速破百,采用了1700兆帕超高强度马氏体钢,全系标配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

同时,全新福特锐际还搭载了全铝合金悬架,这种越级的轻量化铝合金悬架,以更轻的质量,实现更快的前悬响应速度和更高的转向操控灵敏度,在紧急转向或通过颠簸路面时,带来的是随动快、振幅低的驾驭体验。

在车联网方面,相比以往长安福特的车型来看,锐际的变化可以说非常大,全系搭载了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可以实现智能化的语音操控,人机互联只需动口,无需动手。SYNC+系统还可实现弱网或无网络情况下的精准定位和导航。开放全站资源的“爱奇艺车载版”首次在SYNC+发布,用户可享受全量版权内容,并与爱奇艺手机APP账号打通。

配置上,全系标配四门防夹电动车窗、四门一键式升降电动车窗、多功能皮质方向盘、12.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福特派Ford Pass远程互联、车载4G Wi-Fi热点、USB(前排,后排)、E-shifter旋钮式换挡、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高效活性炭过滤器(带花粉/PM2.5过滤)等。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福特还为消费者提供三重重磅走心福利——Escape Moment 新年心愿大派送、福特品牌车主置换锐际享终身免费保养,订单客户悦享时间礼遇,让更多人能享受四驱SUV的高价值。全新如特锐际将全力出击二十万元级中型四驱SUV高端市场,以福特2.0时代“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 ,拉开长安福特全面反攻的序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际
锐际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9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