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驰U5正式上市,携手众调科技构建新能源汽车保值营销新闭环

2019年12月20日 08:07:01
分享到:
来源:众调科技

12月19日,爱驰汽车首款量产车型—爱驰U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指导价为19.79万-29.21万元。当晚,爱驰U5还推出电池租赁购车方案,PRO版租赁价格为14.79万元,每月电池费用为1,667元。

爱驰U5同步给出了包括终身整车质保、终身免费流量、终身道路救援在内的“3个终身”政策,以及包括零成本深度体验、零利率金融购车、零费用私桩解决在内的“3个零”政策,且前2020名用户尊享半价充电。

这还不够,为了解决纯电动车用户的后顾之忧,爱驰U5同步提出了3年5折回购、6折换购,且置换额外补贴5555元的残值保障优厚政策。

残值保障计划,是由爱驰汽车牵头联合众调科技和主流保险公司共同提供的一整套服务体系。 针对消费者新能源汽车被快速淘汰且残值无保障的痛点,爱驰汽车在为用户提供产品硬件迭代承诺的同时,更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如何在高速智能化发展中,保障用户利益,提供了前瞻示范和创新推动作用。 从根源解决爱驰用户的电池衰减与残值焦虑,进一步降低未来换购成本,为用户提供车辆全生命周期的价值管理和保障。

德系品质背后的车辆价值:对标燃油车的保值率

爱驰U5的品质,对标德系车。奥迪quattro之父Roland Gumpert爱驰U5注入了难得一见的德系基因。还有联合创始人付强以及团队其它核心人员,都曾在奔驰大众等德系品牌任职管理层,这让爱驰不仅是产品上德味十足,就连营销和管理也处处体现德式的严谨作风。

在诸多德系品质之中,有着可与德系车匹配的残值率,对于爱驰这款纯电动车而言,是极为重要的。众所周知,与传统的燃油车不一样,纯电动车在发展初期就面临着保值率问题的直面挑战,诸如电池衰减幅度过快、电动车技术更新迭代快等多种原因导致电动二手车保值率低。最新数据显示,三年纯电动车的平均残值率为 35%,与燃油车3年60%的残值相比差距很大;而不同的电动车车型因品牌、销量、技术等原因,彼此间残值率差异很大。

当下智能电动汽车产品快速迭代,但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顾虑却并未减少,续航里程、电池安全、充电便捷、电池衰减及车辆残值等均难以让消费者真正放心购买。爱驰汽车深知用户焦虑,急用户所急,用最大努力来解决焦虑,提供更好的客户关怀的思考背景下,推出残值保障计划。 从根源上解决用户在电池衰减、车辆保值的焦虑,通过与专业保值服务商,联合保险公司分担与控制残值风险,通过保值回购/换购服务,电池能源监测,电池免费更换、电池认证与新零售体系,将爱驰车辆残值接近燃油车3年60%残值水平。 基于科学性的残值预测模型,结合保险公司及再保险公司的风险评估模型,通过精细测算,综合评估,联合设计能够为爱驰用户带来实惠的残值保障关怀服务。

锁定中高端市场,爱驰U5何以后发制人

在国家补贴政策退坡,电动车市场下滑,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5个月同比下滑,预计全年或呈现负增长的当下,爱驰不仅在价格上锁定中高端市场,更是锁定主要客户为C端。 未来杀入头部阵营,后发制人只剩下完全靠品质死磕的办法。

品质的死磕一定少不了残值率的比拼。 以爱驰U5为例,在推出残值保障计划后,爱驰U5保值率将达成接近合资品牌燃油SUV保值率水平。 为购买爱驰的车主提供同等于燃油车的残值保障,避免购买新能源汽车普遍存在电池衰减焦虑和残值焦虑。 爱驰推行3年的6折保值换购新车车款权益,也是为增强爱驰用户与爱驰品牌的价值连接,提升新能源汽车残值并降低升级换购成本,进一步强调好车才有好价格的理念,通过爱驰高标准的残值保障,才能获取高的换购价格。

同时, 众调科技作为爱驰长期合作伙伴,不仅提供前端保值换购服务,全过程的电池终身质保,电池健康检测,还将提供后端的认证检测以及“一键拍车”认证新零售来联合促成保值目标。 爱驰残值保障计划,将主动去影响及引导市场对爱驰品牌残值判断,重新定义中国品牌纯电动车与用户之间价值关怀服务模式,降低爱驰用户在爱驰体系内升级换代的成本,大大提升了爱驰用户的价值获得感,未来将形成中国汽车品牌的客户服务升级的示范效应,也必定会成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手段。

多维度合作,新能源领域互惠共赢

作为致力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汽车领域应用创新与变革的示范企业,众调科技率先布局新能源汽车残值预测、精准估价和保值回购服务, 通过5年精耕累积,18万+车型数据、6500万+二手车交易价格数据、2万+经销商网点信息、4万+车商信息、30万+合伙人数据、销售/维保/检测数据、电池充电及SOH数据……

运用大数据+AI的全息价值算法进行车辆残值精准预测,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以车主价值为导向的数据挖掘分析产品和以车辆价值为导向的残值保障服务,凭借自身数据、技术、服务和产业资源优势, 全力打造中国汽车保值营销第一品牌 。众调科技自主研发的 车辆残值AI算法平台(iValue) ,针对未来车辆残值动态变化,为车企提供全过程智能化车辆精准估值与车辆租赁风控服务,解决车辆残值难以预测的痛点,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爆发式增长提供数据赋能。

众调科技与爱驰汽车的深度合作将有助于爱驰汽车保持相对稳定的新能源汽车残值,有效的开展残值管理并为其车辆残值提供数据赋能与保障。众调科技还将协助爱驰汽车整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技术等智能科技,构建立体、完善的残值预测体系和全过程系统化车辆残值管理模式,持续提升爱驰汽车残值表现,助力提升品牌价值,使其更好把控风险,优化残值管理,提升整体收益。众调科技将与爱驰汽车一起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的核心生态圈,结合众调科技在汽车大数据研发及应用的创新力,为整个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创造更大的价值。

众调科技通过5年以上汽车主机车保值管理和模型定制服务的经验,联合主流保险公司提供保值回购及托底服务,已经为上汽享道出行、威马汽车和上汽大众、安吉租赁等厂商提供保值金融服务。众调科技更是在全过程车辆风控残值管理技术上不断迭代更新,并渗透于车辆运营的各个环节,由此众调科技将给汽车移动出行、汽车资产保值运营及汽车相关各类应用领域带来全新的想象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