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重磅SUV申报图曝光:最帅奥迪Q3来临,林肯推出第二款国产车型

2019年12月20日 08:12:03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转眼间,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尽管今年的新车层出不穷,但车企们依然没有放缓推出新车的速度。

近日,买车君在工信部发现了不少热门车型的申报图,例如关注度极高的奥迪Q3 Sportback、国产版探险者、国产版飞行家等等。出现在工信部就意味着它们将在国内上市,下面买车君就先把它们的信息提前透露给大家,让大家能提前选好自己心仪的车型。

奥迪Q3 Sportback

颜值即正义

奥迪Q3 Sportback是奥迪家族继奥迪Q8后的第二款轿跑SUV。 作为一款豪华紧凑型轿跑SUV,奥迪Q3 Sportback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搭载2.0T发动机,并将于2020年4月上市发售。

新车的造型与奥迪Q3基本一致,与普通版奥迪Q3最大的区别,就是更为动感的溜背式设计,视觉效果也更加运动。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尺寸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各种更显运动的熏黑套件将提供给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与奥迪Q3是一致的。 不过“颜值即正义”,奥迪Q3 Sportback上的运动气息无疑更容易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至于它能否成为走量车型,就看上市后的价格了。

长安福特探险者

2.3T+10AT动力总成

探险者出现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这表明了探险者国产版很快进入中国市场。 很多网友认为,这款一直以进口车身份来销售的车型,价格偏高(41.28-59.18万元),在同价位级别中可选择的车型也比较多。 相信这一次的国产化,探险者会进入到更多消费者的视野中。

从申报图上看,国产版与海外版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差别,依旧是倒梯形的中网与两侧前大灯组形成了一体化布局的设计。 不过,长安福特提供了高达8款不同风格的前脸。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有优势。

动力方面,是国产版探险者的亮点之一。 新车搭载了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匹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申报值为9L/100km。 另外,新车的打造平台从以前的横置改为了纵置。

在合资中大型SUV市场上,其实并没有太多的产品坐镇,比较出名的只有普拉多、帕杰罗等产品。 部分车企则瞄准了这一市场,陆续投放全新的产品,例如昂科旗、XT6、英菲尼迪QX60等。 尽管国产版探险者只公开了外观和动力,但买车君非常期待其未来市场表现。

林肯飞行家国产版

两种座椅布局、全时四驱系统2.3T+10AT动力总成

林肯家族的产品线中,飞行家的定位仅次于领航员。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飞行家以进口车的身份上市,新车定位为豪华中大型SUV,基于福特旗下全新的CD6后驱平台打造。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其国产版的申报信息就已经公开。 可见,林肯汽车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

外观上,国产版飞行家与进口版车型没有太大差别。 大面积网状进气格栅中间镶嵌林肯品牌LOGO,辨识度更高。 大灯采用了全LED双透镜+L形的日行灯设计,整体效果既端庄又奢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2026)×1759mm,轴距为3025mm。

飞行家的内饰并没有太多的信息。 不过可以清楚知道的是,国产版飞行家将采用2+2+2和2+3+2的座椅布局,能够满足到更多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1千瓦,预计匹配10AT变速箱,并装配全时四驱系统。

上汽大众途岳纯电版

100kW最大功率

从去年的帕萨特和途观L新能源,到朗逸纯电等多款纯电车型,大众在推出新能源产品的路上越走越远。 近日,大众一款纯电动车型的申报信息曝光,那就是途岳纯电版。

途岳纯电版与途岳燃油版的外观没有太大差别,家族式横向镀铬饰条都有保留,只是纯电版车型的进气格栅改成了密封式。 在颇为关注的动力性能上,途岳纯电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和续航能力暂未公开。

目前,大众把新能源的重心放在ID车型上,但纯电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如果途岳纯电版的动力性能没有达到主流水平的话,突围可能存在较大的难度。

领克06燃油版/PHEV版

比其他小型SUV更年轻动感

12月初,领克第三款SUV车型领克05完成首发亮相。 近日,工信部又曝光了领克旗下第四款SUV车型领克06燃油版和插混版的申报图信息。 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其竞争对手或为本田XR-V、探影、现代ix25等合资SUV,预计明年进入市场。

领克06燃油版

从申报图来看,领克06依然沿用领克家族风格,在细节上更多地采用了领克05的设计元素,例如中网处独特的黑色饰条以及C柱处的黑色饰条。 与其他家族车型不同的是,领克06的侧面取消了前翼子板上的鲨鱼鳃,看起来更动感。 燃油版与插混版最大的区别,就是轮毂和前格栅(可能也是因为图片像素问题导致)。

领克06插混版

动力方面,领克06燃油版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9L、6.6L,而混动版车型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1.5L。

目前,领克已经有领克01、02、03三款车型以及它们的衍生产品。 从市场表现情况来看,领克03的表现尤为突出,领克02还有较大的进步空间。 如果加上领克05和领克06,相信领克品牌的销量会有一定的提升。 在面对本田XR-V、探影这些对手时,品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会是影响其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之一。

在车市下行的情况下,车企想要提升销量的最好办法就是推出足够吸引人眼球的新车,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以上几款申报图已被曝光的SUV都有不错的吸引点,也是买车君觉得比较重磅的车型。如果你明年正好有购车计划,那么以上这些新车都是不错的参考对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