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改款亮相,最快明年春天交付

2019年12月20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捷豹官方发布了新款F-TYPE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在2020年3月份交付。

外观方面,捷豹新款F-TYPE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装配尺寸更大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LED灯组造型更为修长,灯腔内为矩阵式排列方式,并集成"J"字形日间行车灯灯带。车头上方的导流口从后方移至前方,配上发动机盖独特的棱线以及外扩的轮拱,展示出极强的肌肉感。

车身侧面,新款F-TYPE与现款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线条流畅,比例动感,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搭配不同样式的轮圈。车尾部分,新车灯组造型进行升级,示宽灯灯带与头灯组相呼应,采用折线式设计,下方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比现款车型中置双排的布局更加凸显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款F-TYPE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923/1311mm,轴距为2622mm,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可提供16种车身颜色,并且每种车身颜色还可提供亮面或磨砂涂装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将继续提供硬顶和软顶敞篷两种版本。

内饰上,新款F-TYPE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前方的仪表盘升级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需求。而10英寸的中控屏内置了捷豹全新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同时支持无线软件更新。此外,新车依然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三幅式方向盘、换挡破片、电子换挡杆、带液晶屏幕的空调旋钮等都得以保留。

在动力方面,新款F-TYPE将搭载Ingenium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最高时速达到250km / h;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0马力,峰值扭矩为460Nm。最高配版本可能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7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Nm。传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挡Quickshift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