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起Escape一下!锐际上市18.98万起售,长安福特“逃离焦虑”

2019年12月20日 10:0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从一开始,锐际Escape的出现就被解析出多种含义,无一例外,每一处折射出的都是“更中国”的影子。今天,锐际Escape标上18.98万元-21.88万元的售价正式上市,它镌刻上中国人最爱的元素,想要在这里寻找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今天,锐际带来了不张扬自闪耀的中型SUV新选择”,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说。

“在116年的历史中,福特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诞生了很多经典车型,每一款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福特百年分量的体现,锐际一样承载了福特的先锋精神。”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

曾经,福特Escape是美国SUV市场的一方诸侯。2001年刚刚诞生就成为美国本土最畅销SUV车型之一,2012年经历第一次换代,迅速攀升当年的SUV销量榜榜首。

直到2019年Escape在美国市场推出了第三代产品,长安福特借势引进中国市场,加码“更福特,更中国”。

锐行无际、敢逃敢当

Escape的的中文释义为“逃离”,承载了更多对自由洒脱的渴求。被各种焦虑压榨的中国消费者,似乎很久没有听到被劝“逃离”的声音了。从某种意义上讲,锐际Escape一针见血的指出这些人内心最深处的期盼,这便是理解中国市场,与中国消费者心意相通的可贵之处。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提到,所谓“锐”际,就是锐行无际、敢逃敢当,中国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想要逃离现下,做都市的“锐行侠”,杨嵩说,这群人必将是能与锐际Escape产生共鸣的用户人群。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

作为长安福特引入国产的一款全新紧凑级SUV,也是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首款车型,一切以“更中国”为出发点,锐际Escape从方方面面都做了中国化的调整。

包括车身尺寸上的增加、外观细节上的重新设计以及配置的全方位升级,杨嵩用简单三个汉字来“雅、悍、慧”串起了锐际Escape的诸多亮点。

雅指的是外观造型。锐际Escape以“水滴型流动曲面张力”作为创意主轴,用欧洲风极简线条,展现圆润曲面之优雅,低倾A柱与溜背式车身设计,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将东方哲学中对水“刚柔并济”的理解融会贯通,杨嵩将这种设计理念总结为“静水流深”。

悍则是硬核实力,也是锐际Escape的核心竞争力。这款车搭载了福特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 牛·米,匹配8AT变速箱,破百仅需7.5秒。

此外,锐际Escape还搭载了福特最新一代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与超敏铝合金悬架,对于驾驶者而言,可以更得心应手的享受四驱带来的驾驶乐趣。在杨嵩看来,唯四驱才敢SUV。

慧就更好理解一些,是能够“想你所想”的锐际Escape AI科技。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全系搭载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慧全语义识别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更适应中国消费群体因广阔地域而形成的不同的语言习惯。

持续加码“更福特、更中国”

当然,锐际Escape的使命不仅仅是要“像中国”的样子,更重要的是在中国市场传递长安福特自我突破的决心。

“更福特、更中国”的2.0转型计划,像一面旗帜早就对市场许下千万般承诺。接下来该怎么做?

锐际Escape只是先行兵,在这个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的市场中,长安福特的作战计划已经初现眉目,那就是“扬长避短”,借SUV的优势,切走这个市场中本该属于自己的“蛋糕”。

中国SUV市场仍旧是不可撼动的,这一点毋庸置疑,而福特恰恰在这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此时需要的是一鼓作气迎头赶上。

锐际Escape的到来,无疑让福特在华SUV谱系进一步完备,整体作战能力得到了全方位的加强。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长安福特的重头戏也将围绕三款SUV车型展开,分别是Edge锐界、锐际Escape、探险者Explorer。

如今,锐际Escape所在的细分市场属于兵家必争之地,10万-15万价格区间的SUV车型同时是领界和翼虎强攻的区隔。接下来,长安福特要做的是寸土必争。

此外,陈安宁透露,为实现智能汽车服务智能世界的愿景,帮助人类实现更安全、自由的出行,福特将陆续投入110亿美元资金发展新能源。

到2021年底前,长安福特还将推出18款以中国客户为中心设计的新产品,一切举措皆是要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福特更中国”的价值。

全球汽车产业积极求变,长安福特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一场以锐际Escape拉开的反攻序曲,正有的放矢的徐徐奏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际
锐际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9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