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际Escape能拯救福特吗?

2019年12月20日 10:21:02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12月20日,杭州,长安福特的战略车型——福特锐际Escape上市。这款长安福特本土化战略下的首款车型,能够拯救长安福特?能够拯救福特中国吗?

长安福特已经度过了最黑暗的时刻,现在准备迎接一个光明的未来”。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说。

首款杀入20万元

价格发布后,台下一阵轰动。这在合资品牌创了个纪录——首款进入20万元以内的首款四驱中型SUV车型。

这一次,长安福特推出了三款锐际Escape,价格18.98万元至21.88万元。2.0T四驱悦享款(Trend)、2.0T四驱嘉享款(Titanium)和2.0T四驱纵享款ST-LINE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98万元、20.48万元和21.88万元。

长安福特更希望外界看到锐际Escape的价值,并希望以此建立中型SUV市场的价值标杆。

同级最轻铝合金悬架[footnoteRef:1],操控更加精准;

同级最快全系7.5 秒加速破百;

同级最强,采用汽车行业最高等级的1700兆帕超高强度马氏体钢,向行业宣布中型SUV价值新标准!

大众情人?

锐际Escape希望成为大众情人。

对于喜欢动力的人来说,锐际Escape可以很“狂野”。锐际Escape全系搭载"第四代EcoBoost®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精细化新一代8A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的澎湃动力,全系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高速超车太容易了。

他还很省油,综合工况下油耗最低可达7.6升/百公里。

对于追求乘坐体验的人来说,锐际Escape可以很“舒适”——6大优点,总有一样适合你。

对于喜欢智行娱乐的年轻人来说,锐际Escape推出了智能车联网系统——9大亮点,开心耍。据介绍,锐际搭载的SYNC+系统首发了一系列新增功能,包括自定义语音唤醒词、动态交互的数字车主手册、语音控制AAR车内馨风系统,以及与福特派APP同步的养车用车服务,其它搭载SYNC+的福特品牌车型也可通过OTA升级获得丰富的新增功能。

锐际Escape能拯救长安福特吗?

今年长安福特销量腰斩。今年前11个月,长安福特累计销量为166,078辆,同比下降53.86%。

杨嵩对长安福特充满信心。

在杨嵩接手后,长安福特的销售情况、和经销商的关系大幅回升。今年11月,长安福特销量降幅大大缩小,11月销量为18,802辆,同比下降23%。

目前,长安福特缺的就是有竞争力、有利润的新车型。锐际Escape进军的20万元左右的中型SUV市场,是今年少有的逆势增长的细分市场。或许锐际Escape能顶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