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U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同比去年直线飙升3番+!是什么让北汽EU新能源开了挂?

2019年12月20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天我们不聊高端特斯拉,具体聊一聊更契合日常生活的亲民新能源车品牌-北汽新能源。从过去的2019年11月份的新能源车销量数据中可以看出,北汽新能源EU系列纯电车型,在新能源车单一车系目录中排名第一,无论是单月销量还是累计销量,该车型均为头把交椅。

为何北汽新能源EU系列纯电车型能取得双料冠军?首先,作为北汽集团下属的国营汽车企业,从地方性保护的角度上来说,北汽新能源车一直都在扮演着北京市各区县的公共营运车辆的角色。从侧面来讲,大批量的使用,也能为车企带来产品技术和质量上充足的信息反馈,以备日后进行有针对性的升级与改进。其次,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北汽EU系列新能源车拥有着EU3、EU5以及EU7三种车款,其中的EU5和EU7也是在近些时候才分别推出了改款版本和新产品。可以说,现如今的产品颜值和人性化科技配置,都要比此前好了很多,同时在续航里程上也超越了400km的政策门槛。因此,销量激增作为北汽EU系列的优秀成绩是可以被认可的。

事实上,北汽EU系列新能源车,无论是三种车款中的哪一款,背后都有着实力不俗的竞争对手的挑衅,而且各个也都在智能车机互联系统上做足文章。北汽EU系列自然也有所应对,达尔文车机系统不仅具有各类必备的实用功能,还具备了自学习功能,也就是可根据车主的操作习惯加以记忆,形成“互懂模式”。

在日常用车生活中,能做到无缝的称职,绝对是难能可贵的,而北汽EU系列新能源车就是在尽可能的做到无缝称职,无论价格、售后。还是产品本身,都能让车主在有限开销的前提下,确保问题的远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EU
EU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