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迈腾售价18.69万元起,买哪款合适些?

2019年12月20日 10:38: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B级合资轿车标杆车型迈腾终于在2019年年末迎来新车型,虽然是小改款,但亮点可不少。

其实早在广州车展,大家就已经见到了这辆改款的新迈腾和插电混动版的GTE车型。新车提供了10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8.69万-30.99万元,新增的两款插混GTE车型售价为25.39万-26.89万元。

对于迈腾这款车,小伙伴们肯定再熟悉不过了,同级别极具商务性质的代表车型。

从外观上看,新迈腾相比老款车型并无太明显的变化,不过车尾大众标下的MAGOTAN字母着实有些亮眼。

内饰方面,新迈腾GTE车型采用全新造型的Gen2MOD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区别。座椅也采用了菱形缝线设计,突出其高档商务性。

动力方面,新迈腾沿用了老款车型的三种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1.4T排量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的280TSI车型,和2.0T高低功率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330TSI、380TSI车型。

新迈腾在配置上也很不错,低配280TSI舒适型车型就配备了LED大灯、LED日行灯和LED尾灯,要知道老款迈腾低配车型只配备了卤素大灯。

除此之外,低配车型还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Vienna真皮座椅、前后8探头泊车雷达、翻盖隐藏式后倒车影像、8英寸中控大屏等。

插混版的迈腾GTE车型搭载了1.4T发动机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5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让GTE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7秒。GTE车型搭载的电池容量为37Ah,纯电续航里程为56km。

对于这一代迈腾,最大的改变是在车机智联上。新迈腾是大众合资首款采用原厂车联网车型,并搭载众行家汽车智能互联服务。此套系统囊括了智能语音识别、组队出行、智能家居(远程遥控智能家居功能)和其他服务等。

除了车机智联系统的更新,新迈腾还增加了智联控车功能,此功能包括在线寻车闪灯鸣笛提示,查看车窗、车锁、后备箱等。

其实以上这些功能在十几万的国产车上早已屡见不鲜了,不过这些功能是老款大众车型不具备的,现在这些功能在新迈腾车型上普及了,让大众车主不用在羡慕国产车车主了。

大家都知道奥迪品牌车灯玩的6,这回新迈腾上配备的矩阵式LED大灯同样“高端”。

新迈腾高配车型配有IQ.LIGHT技术,此技术包含了矩阵式LED前灯,全LED尾灯、外饰氛围灯和内饰氛围灯等。

矩阵式LED前大灯拥有32颗LED点光源,并可独立控制。

购买建议

该说的都说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购买建议了。相中新迈腾GTE版车型的小伙伴建议看看指导价为26.89万元的GTE尊贵版车型,相比豪华版车型贵了1.5万元,不过多出了随动转向大灯、动态流水灯、后排隐私玻璃、带12探头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高端配置,还是很划算的。

而常规燃油版新迈腾车型,个人比较推荐330TSI领先型,指导价为21.99万元,像前排座椅加热、全车无钥匙进入等配置都有,性价比很高。

转眼间,迈腾车型在国内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小伙伴们说说你们对哪一款迈腾情有独钟?因为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