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4月份上市 零跑T03官方预告图正式发布

2019年12月20日 11:01:1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零跑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款量产车T03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微型车,动力上将搭配两块密度不同的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和400km,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4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设计非常Q萌,椭圆形的进气格栅配合圆形LED大灯,整车造型更容易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此外,新车在前唇上可能还配备了毫米波雷达,这意味着该车将具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而这样的配置在一台微型车上极其罕见。

整个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紧凑,工程师将前后悬架尽可能向外侧延伸,以保证车内空间的最大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天窗功能,尺寸上也非常夸张。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LED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交相呼应。

动力方面,零跑T03预计将会分为两款车型,动力电池上将分别搭载一块31kWh和38kWh电池容量版本,最大续航里程或分别为300公里和400公里,关于实际确切续航里程目前还未证实。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