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车型超1000匹 Lucid Air原型测试车亮相

2019年12月20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在美国硅谷街头拍摄到了一张Lucid Air原型车的路试谍照。新车曾于2016年推出,是美国初创电动车品牌Lucid Motors旗下的首款车型,视特斯拉Model S为竞争对手。

据悉,参加此次路试的原型车共计80台左右,测试车与最终量产车型有着95%的相似。量产车型将在Lucid Motors位于亚利桑那州总占地202平方米的工厂投产,工厂总投资价值约合49亿元人民币。目前,工厂尚未完工,计划将于2025年建成,产能有望达到每年2万台。

据产品官方资料所示,Lucid Air顶配车型搭载100kWh容量的电池组,可选装至130kWh,续航里程超过643km。顶配车型的电动机最大功率745kW(1013Ps),0-100km/h加速仅需2.5秒,入门款车型最大功率299kW(406Ps),续航里程约386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