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者归来:全新汉兰达公布美国售价,24.24万起

2019年12月20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汉兰达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外观基本沿用现款车型设计,细节之处有所变化,造型看起来更为时尚;内饰采用了家族式最新风格,悬浮式中控屏设计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此前新车在纽约车展首发亮相,近日获悉丰田正式公布了新车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其中,3.5L V6汽油车型起售价为346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24万元),相比上代车型的起售价提高了2770美元(约合人民币1.94万元);2.5L混动车型的起售价为382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7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方面也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同国内车型有较大不同。进气中网的车标增加飞行翼设计元素,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加沉稳。新车的前脸部分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一条镀铬装饰,充满了精致感。此外,新车灯组的样式也发生了改变,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应当有着不错的照明效果。同时,新车前杠底部依旧配备了一块银色护板,保留了一丝野性。全新汉兰达尾部设计较为简约,横置式尾灯组造型修长,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丰田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液晶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在北美,新汉兰达依旧有7座和8座可选,第二排提供两座和三座两种不同的组合,并具备三区自动空调。空间方面,该车第三排立起后,还能拥有456L的空间,第三排放倒后拥有1150L的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L混动动力系统,其中,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峰值扭矩为368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车型采用2.5L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合,综合功率为240马力。

全新汉兰达外观变化较大,相信造型更为时尚凶悍的外观设计有望获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