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177km的MINI,是你的话你会要?

2019年12月20日 11:18:03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MINI COOPER SE在美国开始接受预定

▶起售价为2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9万元)

▶搭载宝马i3S相同的动力

许多车企都在走电气化路线,MINI自然也不例外。前段时间就推出了一款MINI的纯电版车型,也就是2020款的MINI COOPER SE。

在近日,有海外媒体透露称,MINI COOPER SE已经在美国开始接受预定了,起售价为2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9万元),并于2020年3月份开始交付。官方透露,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15000人对这款车感兴趣。

那么这款车真的有那么大的吸引力吗?其实这款车就是在MINI COOPER的基础上打造而来的,无论是整体轮廓还是圆型前大灯、米字旗尾灯组都与MINI COOPER三门版如出一辙。

当然,作为一款电气化车型,MINI COOPER SE也融入了许多具有电气化特征的元素,例如近乎封闭的中网、随处可见的“插头”标志、更低风阻的轮圈等等,同时取消了尾部排气管口布局。

内饰设计同样变化不大,还是我们熟悉的MINI家族式风格,并增加了一些黄色色调装饰进行点缀。

这款MINI COOPER SE搭载着与宝马i3S相同的动力系统,拥有184匹的最大马力和270牛·米的峰值扭矩,官方0-60MPH(0-96km/h)的加速成绩为6.9s,全系都配备的是32.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实际可用电量为28.9kWh),支持最大充电功率为50kW的快速充电,从0充至80%充电时间为36分钟。

但是,MINI COOPER SE的续航里程并不出色,此前透露的WLTP续航里程在235-270km之间,而这两天MINI对于该车的EPA续航预估仅为110英里(约合177km)。

一般情况下,同一台车的EPA标准测试续航成绩要低于WLTP标准测试续航,EPA测试方法更加精准且测试结果也更加接近实际的工况。不过,177km的续航确实有点上不了台面,说句不好听的,我们国内的“老头乐”续航都比它强。

网友热评:

@爱上凤凰的你:现在400公里续航的都被嫌弃,177多公里续航的新车是来搞笑的吗?

@z31245464:续航不到200的话,国产15万左右可以考虑,毕竟牌子认知度在那里。

@小零同学:不急,两年后电池密度会高些,估计能到2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