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破产案被指存不诚实行为、神龙公司或将解体

2019年12月20日 11:55: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美司法部指控贾跃亭在破产重组中存“不诚实行为”

据国外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美国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指控法拉第未来(FF)创始人贾跃亭在根据破产法第11章申请进入破产程序期间存在“不诚实行为”,并已提交动议,要求任命一位新的受托人接管这位中国亿万富翁的财产。

东风出售部分PSA股份,神龙公司或将解体

据彭博社消息,东风拟出售部分PSA(标致雪铁龙)股份,以促进后者与FCA(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合并,此举或将导致神龙汽车解体,东风出售的股份将由PSA接盘。

据路透社消息,东风目前持有PSA约12%的股份,此次出售的股权价值7.5亿美元(约52.5亿人名币)。股份出售后,东风在合并后的PSA-FCA公司中,持股比例将由6%降至4.5%。

沃尔沃集团23亿美元向五十铃出售日本UD卡车业务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集团透露或以约23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日本UD卡车业务出售给五十铃汽车。鉴于卡车高科技兴起,竞争加剧,沃尔沃集团希望此举能够退出低利润率的业务,帮助增加其现金流。

作为广泛合作的一部分,沃尔沃集团及五十铃汽车星期三公布了此次交易的信息,未来双方将共享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卡车技术,并借助合作效应来降低研发成本。

140万辆涉违规召回 奔驰被罚2000万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戴姆勒公司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同意支付至多2,000万美元的罚款,以解决车辆违规召回。

根据和解条款,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先支付1300万美元,如果不遵守协议,还将面临700万美元的罚款。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戴姆勒在一些召回事件中未能及时通知车主,也没有提交所有报告,至少两次召回也未能及时启动。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我们没有故意做错任何事,但不幸的是,我们错过了通知NHTSA我们为满足他们的要求而采取的措施的一些最后期限。”声明还表示,奔驰公司“将努力回答NHTSA的问题,并继续前进。”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