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的气质无处不在 小哥带你看雷克萨斯UX

2019年12月20日 12: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260h 探·趣版 国VI前脸硕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很有视觉冲击力,再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很时尚也很精致。此外大灯造型也很犀利,而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也非常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95/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车侧的腰线设计的比较具有有力感,而且在车窗处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从而提升了整车的颜值。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时尚,而且多条不规则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也较为不错。此外贯穿式的后尾灯造型非常个性,在夜间点亮时极具辨识度。

坐进车里,2020款 260h 探·趣版 国VI的内饰设计富有运动气息,而且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此外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并且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很好的增强了高级感。另外该车还搭配的7英寸悬浮式设计的普通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后驻车雷达、膝部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非常便利。此外该车的仪表为液晶显示仪表,显示效果尚可,行车状态也一目了然。

配置方面该车比较亮眼,配备有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后驻车雷达、膝部气囊等。

来到前排,2020款 260h 探·趣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的是蓝白色双拼的仿皮材质包裹,乘坐舒适性非常不错,而且前排两个座椅都是电动调节,从而增加了乘坐的便利性。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的帮助。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后排侧气囊等,后排空间能满足日常家用。不过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而且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小,所以会影响乘坐感受。

2020款 260h 探·趣版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225L,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厢空间则会得到明显提升,满足日常的载物需求基本没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 2020款 260h 探·趣版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2.0L四缸自然吸气M20A-FXS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88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109马力,电动机总扭矩202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77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4.6L,并满足国VI排放。

通过这款雷克萨斯UX,大家可以充分的感受到日系高端豪华品牌车型所独有的东方匠心艺术,并且该车无论是驾驶品质,还是豪华程度都非常符合这个级别的最好标准,而且其不足31万的价格,也让该车极具性价比,所以假如你想在这个级别中购买一台各方面都比较上乘的紧凑型SUV,那这款雷克萨斯UX绝对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