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T动力+纵置后驱,宝马3系和CT5的最强对手,竟是一台韩系车?

2019年12月20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一提到运动型豪华轿车,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宝马3系,作为紧凑型运动豪华轿车这一级别的标杆,宝马3系的换代再一次实现了自我进化。当然,挑战者随之而来,凯迪拉克拉克CT5最近正式上市,同样采用2.0T动力+后驱布局,可谓是跟3系针锋相对。

但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疆哥最近发现了一款即将要引进国内的运动型豪华中型车,感觉这才是宝马3系凯迪拉克CT5的最强对手,它就是拥有2.5T动力,同样也是后驱布局的车型——捷尼赛思G70。捷尼赛思G70?什么鬼?想必很多车友对这款车都比较陌生,今天疆哥就来跟大家一起认识一下这款敢挑战宝马3系凯迪拉克CT5的车型。

1、捷尼赛思到底什么来头?

要想知道捷尼赛思是什么,就得先从捷恩斯说起。“捷恩斯”原本只是韩国现代在2004年推出的一款高端车,后来现代看到了美国豪华车市场的潜力,于是在2015年将捷恩斯作为单独的高端品牌推出,就跟丰田雷克萨斯的关系一样。虽然品牌是比较新,但实力还是挺不错的,在2018年美国J.D. Power新车质量研究榜单中,捷恩斯就摘取了头名,将雷克萨斯保时捷等品牌甩在身后。

在品牌成立之前,捷恩斯就已经有通过进口的方式引进到国内了,但因为混得一般,知名度非常低。如今现代把它的中文名改成捷尼赛思,想借此让国内消费者能够一下子记住这个新名字。就像当年的凌志改为雷克萨斯,今年大通改为迈克萨斯一样。

而G70则是捷尼赛思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也是首款曝出国内测试谍照的捷尼赛思车型,所以它很有可能是最先引入国内。

2、捷尼赛思G70是怎样一款车?

当下在外网流出实拍图的新款的捷尼赛思G70继承了韩系车高颜值的特点,顶部镶嵌的飞翼式logo搭配大面积六边形中网格栅,逼格非常高,不认识的会以为这是一台百万级别的豪车。而侧面后驱布局带来的长车头、优雅的车身和尾部的大面积扰流板,都进一步加强了车子的运动气息,就是单边双出排气设计会给人一种不太协调的感觉。

内饰部分没有特别的设计,但是整体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悬浮式中控大屏,粗壮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面积的皮质装饰。不过G70并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但是在疆哥看来,机械式仪表盘更适合这种运动风格的车型。

3、动力表现怎么样?

动力方面,G70按捷尼赛思官方所说,换装了和第十代索纳塔N-Line相同的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用来取代此前的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94马力,最大扭矩为420牛·米,数据虽然不算惊人,但在同级的宝马3系凯迪拉克CT5等运动车型当中,它可以说是动力参数最强、排量最大的存在。

而纵置发动机+后驱的布局,想必也让不少车友觉得兴奋,毕竟如今后驱车也是越来越少了,而且G70跟宝马3系一样采用纵置发动机,相信车身的配重比也会不错。

4、对战宝马3系凯迪拉克CT5,有胜算?

从目前车辆公布的信息来看,我们可以很明显的发现捷尼赛思G70的目标对手锁定在宝马3系凯迪拉克CT5这些运动型豪华中型车上。从账面数据来看,捷尼赛思G70无疑是把3系和CT5甩在后面的,这是否意味着G70入华之后就会有大批的粉丝呢?

对此,疆哥其实是抱着比较谨慎的态度。虽然捷尼赛思G70的产品力很强,但影响消费者购买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品牌知名度不够,独立销售渠道短时间难以建立、主打的大排量发动机带来的高额税费不符合中国市场等等。

在疆哥看来,无论捷尼赛思G70的实力有多强,从目前的环境来看,它引进国产的象征意义终究是大于实际意义。毕竟韩系品牌如今更多地主打性价比,品牌形象基本难以支撑其高端车型。而且对于豪车来说,“车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且它面临的对手还是在国内深耕多年的品牌,想要突围而出还真不是那么容易。不过,这对于提升韩系品牌的形象,还是有所裨益的。

当然,如今BBA已经烂大街了,开这么一辆车其实还是挺有“面子”的。毕竟大多数人对捷尼赛思了解并不多,超高的颜值加上运动化的动力、设计,开在路上回头率高是少不了的,不知道的人还可能会把这款车标带翅膀的车当成百万豪车。对于这款车,你会看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