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同级四驱SUV价优5万块,福特这次是真的“醒”了

2019年12月20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18万多,能买到一台什么样的SUV裸车?

大众探岳1.4T两驱入门版、CR-V 1.5T CVT两驱次低配、RAV4荣放2.0L CVT两驱最低配、奇骏2.0L CVT 两驱最低配……把整个SUV细分市场的热门合资SUV悉数对比一番,结果就是18万多想买个2.0T四驱车型,门都没有!

然而,就在昨晚(12月9日),福特改变了当下的市场格局。

"四驱先锋SUV"——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2.0T四驱悦享款(Trend)、2.0T四驱嘉享款(Titanium)和2.0T四驱纵享款ST-LINE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9,800元、204,800元和218,800元。

同级四驱车型差价达到了约5万

2.0T+8AT+全系四驱,听着就很贵的样子!

提起这个组合,我们一般想到的会是豪华车,如宝马X5路虎发现神行这些大名鼎鼎的车型。然而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却以18.98万元的起步价格,全系搭载了这套动力组合,拿出了十足的诚意。

简单对比一下,不难发现合资SUV里配置差不多的车型,与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价差大约在5万左右。

比如上汽大众途观L2019款380TSI自动四驱智动豪华版指导价为28.28万元,差价9.3万元;一汽大众探岳2019款2.0T 四驱豪华型指导价为23.39万元,差价4.41万元;东风日产奇骏2020款2.5L CVT智联领先版4WD指导价为23.13万元,差价4.15万元;东风本田CR-V 2019款耀目版plus1.5T CVT四驱豪华版指导价为21.38万元,差价2.4万元;一汽丰田RAV4荣放2020款双擎CVT四驱精英版指导价为23.78万元,差价4.8万元。

通过上述对比,你会发现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当下市场上确实无敌。而且要重点介绍一下全新福特锐际Escape这套2.0T+8AT+全系四驱的黄金组合。

首先,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全系搭载的"第四代EcoBoost®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精细化新一代8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能实现7.5秒百公里加速,这也是上述SUV难以做到的。在高速超车轻而易举的同时,它的综合工况油耗7.6升/百公里,实现了动力与能耗的兼容。

再者,在新一代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和轻量化铝合金悬架的加持下,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打出了一套无间配合的"动力驱动组合拳"。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精准分配四轮扭矩,毫秒级快速切换两驱/四驱,崎岖路况瞬间脱困;两驱状态下,后轮驱动可完全切断,避免传动轴空转,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以两驱的价格和油耗,享受四驱性能。

还有一个重点,全新福特锐际Escape首次实现20万级SUV搭载了轻量化铝合金悬架,该配置比传统悬架减重超过50%,大大降低了簧下质量,可实现更快的底盘响应速度和更敏锐的转向手感,以及更好的减震效果。更有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和沙地五种驾驶模式,能够应对各种路况。

智能车联网配置合资SUV里少有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不仅在动力操控方面打破常规,而且在合资SUV以往最不擅长的智能车联网配置方面也吊打同级。

其搭载的福特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结合百度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拥有语义识别能力,能够识别天气、知识百科、新闻等70种语义垂类,支持与车主的多种自然语音交互,可以说能与驾乘者实现"秒懂"的默契。

在技术上,SYNC+系统不仅支持多途经点智能路径规划、目的地模糊搜索、实时路况查询,还可实现弱网或无网络情况下的精准定位和导航;开放全站资源的"爱奇艺车载版"首次在SYNC+发布,用户可享受全量版权内容,并与爱奇艺手机APP账号打通,同步不同终端的历史播放信息与偏好,带来与手机完全相同的使用体验;另有其它如QQ音乐、喜马拉雅等热门平台在内的海量娱乐内容;还能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包括语音订酒店、外卖、电影票,查询机票等。通过SYNC+与福特派车主APP账户绑定,车主还能享受车机和手机端服务的无缝互联。

上述丰富的智能车联网配置,均是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的标配。不知道大众本田丰田日产的车主,看到羡不羡慕。

小编语

其实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的优点还有很多。比如它整车高强度钢材占比接近50%,其中立柱使用抗拉强度高达1700Mpa超高强度马氏体钢;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能够降低复杂道路的行驶风险;AAR车内馨风系统,可自动过滤PM2.5、灰尘、花粉等污染物;第二排座椅可实现前后150mm的滑动距离,让空间更加灵活;拥有近7000平方厘米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

作为福特的重磅车型,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以全面超越市面上同级SUV的姿态进入市场,打破了当下热门德系、日系合资SUV划分出的市场格局,可以说是一个"杀敌"不计后果的"狠人"。个人认为,2019年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合资SUV,非全新福特锐际Escape莫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际
锐际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9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