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迈腾售18.69万起,终于和运动沾边,字母让人浮想联翩

2019年12月20日 13:50: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2019广州车展首发亮相不到1个月,一汽大众便带来了新款迈腾以及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的迈腾GTE,其中新款迈腾售价区间为18.69-30.99万元,迈腾GTE售价为25.39-26.89万元。作为迈腾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腾终于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终于和时尚运动沾边了,迈腾GTE也作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首次引入国内生产。

竞争分析

一线合资B级车市场的硝烟从未停息过,特别是德系和日系之间的竞争,双方都已在国内B级车市场完成双车型战略,作为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合资品牌,大众虽然拥有南帕萨特,北迈腾的产品矩阵,但从车型角度来讲,两款产品的同质化还是比较严重的,所以,此次新款迈腾可以看做是一款去同质化的产品,相比帕萨特的稳重商务,新款迈腾则进化成了时尚运动派,特别在设计层面,还是挺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相信这样的迈腾是很多消费者愿意看到的,再回到全面走向年轻化的合资B级车市场,新款迈腾也算是顺应了时代潮流,加上大众固有的品牌影响力和GTE车型助阵,新款迈腾的市场表现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车型介绍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设计和配置层面,从升级力度来看,新款迈腾还是挺让人欣慰的。新款迈腾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元素,特别是前脸设计,比老款车型看上去运动不少,视觉效果也变好了,总的来说,摆脱了之前车型老气的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迈腾还对大灯的内部设计进行了调整,配备了LED矩阵式Matrix光源,看上去比老款车型更加有神了,尾灯变化也集中在内部结构,加入了造型独特的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69mm,轴距为2871mm。侧面造型变化不大,还是一如既往的大气。此次,全新引入的迈腾GTE还加入了时尚的蓝色车漆,除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充电接口外,其余均和新款迈腾保持一致,

至于尾部设计,新款迈腾最大的变化则是字母标识,“Magotan”的英文标识放大后被放置在了中间大众LOGO下方,和传说中的“就怕大众底下带字母”如出一辙,这样设计除了增加品牌识别度外,还向经典车型辉腾致敬,当然,这也是目前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

来到内饰,新款迈腾增加了全新的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还是非常独特的,有点运动的感觉,除此之外,新款迈腾还升级了全液晶仪表和大众最新的“众行家”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手机远程控制,原来的物理空调按键也变成了触控式。迈腾GTE则继续和老款迈腾设计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款迈腾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手机无线充电、老板键、全景天窗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迈腾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组合,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280TSI)车型最大马力150Ps,2.0T(330TSI)低功率车型最大马力186Ps,2.0T(380TSI)高功率车型最大马力220Ps。除此之外,新推出的迈腾GTE搭载1.4T发动机和宁德时代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综合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

阿川评车

作为合资B级车市场的一员老将,迈腾的产品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此次新款迈腾上市,还是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比如设计更加年轻时尚,这对于迈腾来说也算是挑战吧,此次一汽大众还带来了迈腾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这对提升迈腾家族的产品竞争力帮助还是比较大的,对于新款迈腾的变化,个人还是比较认可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