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汉兰达价格来了,3.5L V6燃油版24.24万起,混动版26.77万起

2019年12月20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国内,长期占据7座SUV销量榜首位的是丰田汉兰达,其11月销量8961台,1到11月累计销量达90409台。这一代汉兰达上市至今,已有4年多的时间了,而很快,我们就将迎来全新一代汉兰达。日前,丰田官方公布了全新汉兰达在美国市场的价格,其3.5L燃油版起售价3.4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24万;2.5L混动版3.82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6.77万。

价格方面,其燃油版的起售价相比上一代车型,贵了2770美元(约合人民币1.94万),而混动版相比上一代,起售价贵了680美元,约合人民币4760元。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燃油版将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燃油版均为前驱形式,四驱系统需要选装,根据车型不同,选装价格分为1600美元和1950美元。

而混动版车型,和上一代不同的是,将取消3.5L V6混动系统,取而代之的是2.5L四缸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6马力。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汉兰达混动版也需要选装四驱系统,而上一代混动版为标配四驱。

配置方面,全新汉兰达燃油版标配了自动空调(三区)、8英寸中控液晶触屏、 无钥匙进入、LED远近光灯,以及丰田智行安全系统2.0,其中包括带行人侦测的自动刹车、带跟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自动远光等功能。

据悉,全新汉兰达燃油版将于2019年底在美国市场销售,而混动版预计要等到2020年的2月开售。相信大家最为关心的是国产版全新汉兰达的情况,有两点可以揣测,第一,现款汉兰达还将在国内市场继续销量一段时间,而换代车型预计得等到2021年才会到来。当然,这并非来自官方消息。第二,3.5L V6版本的全新汉兰达,可能无缘国内市场,动力上预计会是2.0T+8AT和2.5L混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