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锐际全系四驱+2.0T+8AT,外观太像保时捷被网友吐槽

2019年12月20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看到这台保时捷MACAN是不是非常的心动?作为保时捷旗下最便宜的SUV,MACAN价格也要50多万起步,当然想要更高的配置就需要选装了,有着保时捷的金字招牌以及圆润设计,配合矩阵式的大灯组合,确实非常有设计感,但毕竟是豪华车品牌,价格有些“不接地气”。

想要接地气,那么这台昨天刚上市的福特锐际才是真爱,定位紧凑型,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搭载2.0T+8AT变速箱,保持与福特全新福克斯一致的8AT配置,三款车价格为18.98-21.88万元,虽然福特保时捷没有合作关系,不过看着前脸的设计,相似度还是很高的。

由于汽车工业设计并没有太多的“原创保护”,因此汽车设计都在怪圈里面发展,相似度也越来越高,不过嘛,汽车本身就是“两个沙发+四个轮子”,也没有太多原创度可言,仅为一些细节的处理上各有不同而已,这款锐际全LED矩阵大灯应用的恰到好处。

锐际尾部与前脸有些不同,更加的硬朗设计,而且有些类似锐界的设计,双边双出排气非常有运动感,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19寸倍耐力大轮胎保证强大的抓地力。

锐际内饰设计非常简洁,也符合目前福特整个家族车型的定位,与翼虎还是有一些差别的,多媒体系统全系车型均采用12.3英寸触控屏,方向盘为三幅式D型,主打运动感,出风口设计有些硕大的感觉,中间也没有任何的突兀感。

液晶仪表则除最低配的悦享款之外都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感十足,可以有多重主题配色选择,当然这种全液晶的设计,非常有个性,分辨率也很高。

悬浮式的大横评,内置有SYNC3系统,支持主流的车联网平台,智能化程度也很高,包括WIFI、4G、语音识别、应用下载也都是支持的。

与福克斯一样的旋钮式变速箱,按钮非常小,个人感觉这么小的尺寸可以放在中控台上更容易操作一些,放在下面会不太好控制是否是前进还是后退。

后排空间出人意料的宽大,从这个后排空间表现来看,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座椅也挺厚实,后排也带有usb充电口,后排用起来也很方便。

福特终于开始向中国市场屈服,20万就搭载有B&O音响、全景天窗、自动启停、限速识别、车道辅助保持、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预碰撞制动系统、全景影像、抬头显示等等,这也是合资车中不多见的。

福特锐际使用自家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全系标配自家8AT变速箱,换挡逻辑、策略也都是主流水平,换挡动作非常顺滑。

车神点评

看到这个前脸很容易被误认为是保时捷车型,当然其实福特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做,毕竟有一台足够强大的动力和足够顺滑的变速箱就已经有了销量保障,而看价格与配置,福特这次确实开始读懂中国人的心,不在高高在上,那么你会为这台有“保时捷”前脸的福特SUV买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际
锐际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9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