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特斯拉超充站已达300座,首个V3站建设中

2019年12月20日 15:02:01
分享到:

作为全球最早部署超充网络的电动车企,特斯拉超充站及超充桩的数量一直都遥遥领先于其他车企。据外媒electrek数据,目前特斯拉在全球部署的超级充电站已达1716座,超充桩数量更是超过了15000个。据特斯拉中国官微消息,目前国内超充站数量已正式突破300座,超充桩数量超过了2200个,覆盖了140多个城市。另外,还有21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

此外,国内首个也是北美以外的首个V3桩超充站也已开始建设,位置在上海金桥。很快上海的朋友就能享受到250千瓦、1000英里/小时的超快充电体验了。

作为电动汽车最为重要的配套设施,国内的造车新势力也很重视超级充电网络的部署和服务。就在刚刚过去的12月11日,造车新势力代表蔚来汽车和小鹏汽车建立合作,蔚来超充将正式接入小鹏汽车App,自此,小鹏车主可以使用小鹏汽车App扫码启动蔚来NIO Power超充桩充电。这对车主来说,真是个很棒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