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驰汽车-U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爱驰U5对比蔚来ES6、唐新能源,怎么选更明智?

2019年12月20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新能源汽车领域,未来将是传统车企、造车新势力逐鹿的新战场。挥斥方遒、指点江山,还需要各凭本事,车市横流,价格、高品质、口碑才是制胜法宝。于昨天,爱驰作为造车新势力,终于赶上了2019年的末班车,在12月19日,爱驰首款中型纯电动SUV正式上市,对比蔚来ES6、唐新能源,三者怎么选更理智?请看下面分析!

爱驰 - 爱驰U5

厂商指导价:19.79 - 29.21万

爱驰U5给人第一感觉,并非今时代产物,外观观感科幻至极,作为一款纯电动SUV,外观设计极其富有创造性。如果说哪个品牌,哪一款车真正坚持走汽车“四化”发展道路,爱驰U5绝对是“四化”道上的一员。售价方面,爱驰U5指导价:19.79~29.21万,说到性价比,爱驰U5比蔚来ES6便宜1/3的售价。看到这个售价,着实令小编惊动!

爱驰U5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纯电动汽车,昨天上市,共发布四款在售车型,续航分为403、503、623km三个档次。坦白说,这个售价——续航,在造车新势力中是绝无仅有的一款车。爱驰U5提供8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诚意足够令人意外。动力上,其采用了永磁/同步前驱单电机驱动,功率为140KW,扭矩为315牛米。汽车支持快充,非顶配车型充电电量从30-80%仅需27分钟。

蔚来 - 蔚来ES6

补贴后售价:33.80-52.30万元

蔚来ES6外观设计与ES8一致,算是家族式风格,外观个性鲜明,独一无二,并无槽点。加上双色车身设计,ES表现出时尚、大气感。整体来说,ES6值得肯定。然而,回到价格层面,蔚来ES6指导价在35.80~54.80区间,对比高端品牌燃油车、新能源爱驰U5等,并无价格优势,从消费者的角度看,蔚来ES6价格有些拒人门外。

蔚来ES6全部车型采用四驱方式、优势是性能强悍,缺点则是续航能力会相应减弱。目前,ES6续航里程分为420、430、490和510km四个档次。车身轴距为2900mm,对比爱驰U5的2800mm,蔚来ES6是明显占优势的,如果考虑更大的后排空间,ES6会更讨人欢喜。充电方面,蔚来ES6支持快充,48分钟可充至80%电量。

比亚迪 - 唐新能源EV

厂商指导价:22.99 - 35.99万

比亚迪唐在新能源领域称得上自主品牌领先者,特别在三电电控技术方面,算是行业技术最前峰的成员之一。再来说一说比亚迪唐,唐SUV是比亚迪旗下中高端车型,其集结了比亚迪优异的做工、电控技术。特别是唐新能源,算是比亚迪的巅峰作品。外观方面,比亚迪唐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时尚运动、个性十足,立体感更强。

唐新能源(纯电动版)售价在25.99~35.99万区间,且均为5座版车型。动力续航分为500、520km两个档次,其中,运用了永磁/同步电机,分为前置车型、前置+后置四驱车型两种,单电机功率为180km,前后电机功率一致,唐新能源纯电动版最值得肯定的一点,则是采用了高密度的三元里电池,并且支持30分钟快充达80%电量模式。

总结

目前上市且定位纯电动中型SUV的车型屈指可数,爱驰U5正式上市后,凭借高性价比将与蔚来ES6、唐新能源进行正面的竞争,加上超过400公里的续航水平,最高达600公里的续航能力,绝对会成为纯电动SUV领域的搅局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U5
U5
指导价:16.69-22.9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69-22.99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