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家年华一汽丰田吴依南:车市有强弱 但公益世界永远没有冬天

2019年12月20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刘冀然

“汽车市场是有强有弱,但公益世界永远没有冬天,守护雪豹,一汽丰田在行动。未来,一汽丰田也将一如既往为公益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公关总监吴依南在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表示。

2019“雪豹守护行动”项目,是中国绿化基金会“自然中国”品牌下的一项重大公益行动,由中国绿化基金会携手一汽丰田共同发起,邀请社会各界环保公益力量,与雪豹卫士们一起,助力中国祁连山地区雪豹及其栖息地的保护。该环保公益项目,旨在改善雪豹种群的生存状况,进而促进对整个高原山地地区生态系统的维护,为当地的物种保护、草地恢复、水源涵养等作出一定的贡献。保护濒危物种,也是守护人类自己,“雪豹守护行动”项目,将凝聚更多的公益环保能量,去共同守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在12月16日举办的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一汽丰田守护雪豹项目获得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中国车企CSR年度金钥匙大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