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求个性、喜欢越野的小伙伴,这几款车型绝对适合你

2019年12月20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在喜欢越野人的眼中,汽车并不仅仅是一款代步工具这么简单,更多的是一种乐趣和情怀,在工作之余总想抽出一些时间,逃离喧闹的城市,到外面去“狂野”一番,释放工作、生活中给自己带来的压力。在这里,推荐几款性价比不错的越野车型,有喜欢越野车的小伙伴一定要看过来。

第一款:三菱帕杰罗

官方指导价:34.98-39.9万元

帕杰罗一直保持着“硬汉”形象,整个外观造型尽显硬派,新款加上山猫形象设计,与帕杰罗相结合,有了很高的辨识度,更加突出帕杰罗英气野性、科技前卫的特性。

该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增添了“山猫”主题徽章、刺绣、拉花等,整个设计尽显年轻时尚。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加上设计感很强前大灯组设计,尽显霸气感。从侧面来看,肌肉感的线条设计充满力量感,加上山猫形象的拉花设计整个设计时尚感很强。

内饰设计同样运用了大量的山猫标志元素及运用了大量的纯手工木质元素,很好的体现出整个内饰的豪华感。中控台的液晶屏配备了安卓系统用起来很方面,并支持搞得地图和多种车机APP等,而且该车还配备了倒车影像、无线充电等功能,更多的增加了年轻人喜爱的配置。

动力上,新款帕杰罗搭载的是3.0升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表为128千瓦(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还匹配了独有的INVECS—II 5速自动变速器,同时还搭载了超强四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搭载了同级SUV中都极少配备的后差速器锁止机构,给你带来更好的安全驾驶。

第二款:哈弗H9

官方指导价:20.98-27.28万元

哈弗H9整个造型透露出“硬派之美”,而且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中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亮相,仅预售99台。

哈弗H9外观设计以硬朗、豪放的设计风格,赋予整车纯粹的“硬派之美”,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加上下方多边形的雾灯设计,彰显霸气感。

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木质元素作为点缀,增添了豪华感。整个内饰在细节方面也彰显出匠心工艺,比如全新座椅的配色加上菱形缝线设计,处处彰显时尚感。9寸的中控大屏搭载安卓8.0操作系统,还涵盖了影音娱乐、新闻资讯、出行服务等,而且该车还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和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等科技配置。随时随地为你的驾驶安全保驾护航。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搭载了ATS全地形控制系统,该系统拥有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经济、4L六种模式。

第三款:牧马人

官方指导价:42.99-53.99万元

作为一款具备独一无二辨识度极高的越野车型,牧马人的整个设计造型尽显硬派,不仅拥有个性的外观设计,在配置和动力表现也相当不错。

牧马人拥有家族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加上圆形前大灯的设计造型,整个前脸有了很高的辨识度。车身颜色将分为11种颜色,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爱选择。

从内饰来看,牧马人的内饰采用了“展翼”款式横向设计,很符合当代简约审美的设计,功能按键的排列顺序操作起来也很方面,此外,4中内饰主题搭配设计,供你定制个人专属的时空场景。该车还首次搭载了8.4寸+7寸的双液晶双系统智能人机交互技术,并支持Apple CarPlay及Baidu CarLife,可实现导航、娱乐、车辆设置和控制、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95.4千瓦(26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果你厌倦了马路上形形色色的SUV车型,想要追寻个性、不同寻常,或是喜欢越野的小伙伴不防看过来,这几款车型绝对能满足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