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娟:敢为英雄 奔驰GLC远征之旅成就平凡人内心深处的英雄梦想

2019年12月20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刘冀然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远征之旅,也是奔驰品牌的发现之旅、成就之旅,旅途中车队遇到一位当地老人,他退休以后和老伴积极投身于植树行动,只因为他退休后曾看到一个新闻,说韩国日本人抱怨我们沙尘暴刮到他们那里去了。‘我要多种一些树,不要让沙子跑到别人那里去。’朴实的语言却蕴含着巨大的力量。敢为英雄是GLC的产品理念,奔驰希望用远征之旅的切实行动助力这些普通人,成就他们内心深处的英雄梦想。”梅赛德斯-奔驰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及媒体传播总监周娟,在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有感而发。

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将在更多的远征之旅中发现平凡,并助力每一份平凡的力量汇聚在一起,成就不平凡的英雄梦想。

在12月16日举办的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远征之旅,荣获2019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