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汽车-ME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际汽车首款量产车型来啦!ME7本月28日下线,续航500km

2019年12月20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天际汽车致力于用创新科技重构汽车的设计、品质、豪华与智能体验,探寻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近日,从天际汽车官方获悉,天际ME7将于12月28日在绍兴智能工厂正式下线,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启动交付。新车定位为中型纯电动SUV,采用“先锋重构美学”设计,前脸线条丰富,造型具有层次感,视觉冲击力极强;续航方面,新车NEDC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外观方面,天际ME7采用“先锋重构美学”设计,整体线条丰富、棱角分明。车头采用极具辨识度的“前倾式鲨鱼之吻”设计,宽体式风格带来能量聚集的冲击性视觉体验。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配合贯穿式LED头灯,视觉上起到了拉宽效果的同时保持了不错的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55/1963/1640mm,轴距为2825mm。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官图来看,整体来看,中控台设置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5.6英寸中控触控屏以及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较高配置版本的后排还有两块12.8英寸的娱乐屏幕,使内饰看起来时尚、科技感十足,内置包括即时互联、人脸识别系统、自定义AI助手、TJA交通拥堵辅助、APA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天际ME7搭载博世的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30牛米,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四驱高性能版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秒。动力电池为能量密度达到160kW/kg的锂离子电池组,官方表示该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

天际ME7天际汽车首款量产车型,目前ME7尊崇始发版正在预售,补贴前售价36.68万元(官方提供终身质量担保、三年免费畅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26.98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