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将和翼虎同堂销售,福特全新SUV车型锐际正式上市

2019年12月20日 17:18:02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既然是福特全新的SUV车型,为什么又会提到翼虎呢?这就要从它的本名说起了。锐际其实是这辆紧凑型SUV在中国市场的新名字,它的原名看起来可能会有些拗口——Escape,也是美版的翼虎,而我们国内目前的翼虎则是欧版。

出于“一个福特”的政策,福特将美版与欧版合二为一,这辆由长安福特国产的锐际正是翼虎的第四代车型,未来也将会和现款翼虎同堂销售。新车本次推出了EcoBoost 245悦享款、EcoBoost 245嘉享款和EcoBoost 245纵享款ST-LINE共3款车型,指导价从18.98万到21.88万元。

整体延续海外设计,高配版前脸中国专属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带有ST-LINE运动套件版、Escape Vignale豪华版和中国特供的Titanium高配版三种风格可选。除了前两者整体延续了和海外版相同的设计以外,高配版的车型将会换装专属于中国市场的前脸造型。

所谓中国专属前脸,其实就是在前大灯造型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对进气格栅的轮廓进行了改造,并增加了一根横向镀铬装饰条。同时FORD LOGO从原本的发动机舱盖前改到了进气格栅上。

车身侧面,除ST-LINE运动套件版本在车窗框位置采用了全熏黑的造型设计,其他版本均使用了常规的银色镀铬。而在线条的运用上,福特锐际并没有使用太多复杂的折线,车身棱角不多,主要以圆润简洁为主。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2710mm,相比现款翼虎整体上要略大一点。

相比车身,车尾的线条就要丰富很多了,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和立体感。虽然总的来说没有太特别和亮眼的设计,但整体看上去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饱满且简洁。

配置方面,福特锐际全系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LED日行灯、LED雾灯、自动大灯、全车玻璃一键升降等等。

年轻且熟悉的内饰风格

福特锐际采用了和全新嘉年华及全新福克斯类似的内饰结构布局,并且与海外版Escape基本保持了一致。内部配置上,新车将会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盘、B&O音响、SYNC+车载娱乐系统、福特派Ford Pass远程互联、车载4G Wi-Fi热点、E-shifter旋钮式换挡、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高效活性炭过滤器、一键启动等等。

全系搭载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3款车型将全部搭载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结构上,新车配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全系标配适时四驱系统,同时可以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沙地共五种驾驶模式。而排量更小的1.5T版本则会在不久之后和我们见面。

写在最后

在现款翼虎的市场表现尽显疲态之时,锐际的推出仿佛就像是从它手中接过了福特紧凑型SUV的大旗。虽然在根本上它们同为翼虎,但锐际由于是更新一代,定位自然也会更高,而同堂销售也是福特的聪明之处。老翼虎用更低的入门价格继续征战,新锐际用更新的科技和更强的动力来迎合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