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岁、30岁、40岁年龄,对应开上这3款车,混得非常成功了

2019年12月20日 17:22: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每一个年龄段都有属于每个阶段的兴趣爱好,对于男性朋友来说,玩车是生活中最快意人生的高光时刻。当然,每个年龄阶段,都有不同的用车需求,亦非人人都能开宝马奔驰。对于一个成功人士来说,如果在20岁、30岁、40岁的年龄阶段,能够对应开上这3款车,算是人生赢家了。

本田 - 思域

厂商指导价:11.99-16.99万元

20岁的年轻人喜欢什么?除了上天安排的纯真爱情,他们同样需要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20岁的年龄,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应该处于学业时期,能够拥有自己的汽车的人甚少。但是,话又说回来,如果你在20岁能够开得起思域,已经是此阶段的人生赢家了。思域作为一款年轻、时尚、运动、高颜值轿车,应该是多数年轻人的理想车型吧?

动力方面,思域搭载了1.5T发动机,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177匹马力,零百加速时间为11.2秒,性能不算越级,高颜值才是关键,这是思域热销的原因,当然,动力在同级中已经是优秀级别了。20岁能开上思域,即使是家里的车,也算非常了不起了。

宝马 - 宝马3系

厂商指导价:29.39 - 40.99万

三十而立,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宝马车算不算人生赢家?当然算!实际上,大多数人单纯凭自己的能力,很难在30岁的年龄段,拥有一款售价高达30万+的宝马3系,相信成功者寥寥无几。如果当前的你已经手抓宝马,恭喜你混得非常成功了。宝马3系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56、184、258匹马力。

宝马3系最大的卖点是操控驾驶体验,当然,作为一个标签,这也是它与奔驰最大的区别。宝马3系的底盘调教、方向盘控制都是同级顶尖的水平。30岁年龄阶段,还有年轻人的高昂激情,开宝马3系不仅满足驾驶乐趣,豪华体验一样不落下。

路虎 - 揽胜

厂商指导价:122.5 - 321.3万

路虎SUV为什么成为大多数男人追求的豪华车?有人说道,身材矮小的男士开路虎,能提升男性魅力和形象,高大威猛的男士开路虎,两者堪称绝配。如果在40年的年龄,成功开上路虎揽胜,算是人生赢家了。毕竟细算一番,开得起100多万的豪车,身价必然高于100W,40岁获得这样的成就,在中国并不多见。

路虎揽胜动力上采用3.0T、5.0T发动机,3.0T发动机还配48V轻混系统,在动力响应、燃油经济性上获得不错的表现,加上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性得到保证。

总结

不同年龄阶段,开不同的汽车,除了实用性作为影响要素之外,兴趣是关键。20岁、30岁、40岁年龄,如果能对应开上思域、宝马3系路虎揽胜,夫复何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