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T5预计再推低功率?凯迪拉克这张牌打的是真香

2019年12月20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作为凯迪拉克今年的一大力作,CT5的出现也可谓是承包了近段时间豪华品牌中所有的亮点。售价27.97-33.97万,价格上下落差不大的情况下,CT5的几款车型也是没有拉开太大的配置差。至于CT5的价格是高是低,我想从沃尔沃新S60那28.69-37.99万的售价中,你也能够参透其中一二了。

CT5,反响怎么样?

没有意外的是,CT5这次是真的火了,凭借超高性价比以及同级别中极大的动力优势,CT5在上市首月就拿下了2955台的销量,而且值得注意的是,CT5的上市可是赶在了上个月18号。

讲真,凯迪拉克此次将CT5的外观以及动力水平拿捏的都相当完美。241匹马力、350N·m的数据虽不及之前的XTS,但也依旧是同级别中拔尖的存在。

此外,伴随着不再那么夸张的动力参数而来的,则是降至7.3L的工信部油耗,对比起之前有些动力过剩的XTS来说,CT5也是将油耗以及动力权衡到了极致。

所以呢?所以我猜测CT5在12月份大概率将会拿出更为亮眼的销量成绩。尽管相对于BBA同价位车型来说,CT5少了低功率版本的加持,但凭借"全系高配动力"的加持以及更为实在的价格,CT5打响翻身仗也属实不难。

不过,该来的终归是要来的,缺少低功版本对于CT5来说的确显得有些吃亏,只不过这CT5的"低功率"版本让我对"低功率"这个词又有了新的看法。

此般低功率,让同级车型怎么想?

作为豪华品牌车型拉低售价的一大手段,诸多低功率版本车型在车系中的地位也是举足轻重的。毕竟,伴随低功率版本车型而来的,还有售价门槛的的进一步降低。

同级别里新3系衍生出了2.0T低功率,C级也衍生出了1.5T低功率,就连刚刚来临的新S60都搞出了2.0T低功率版本,而回头看看这全系2.0T 241匹马力的CT5,也未免有些实在的过了头。

而在近日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凯迪拉克CT5的"低功率"版本就现身了。只不过令我有些诧异的是,这低功率版本的CT5依旧是相当"生猛"的存在。

最大功率169KW(230匹马力),相较于现款车型177KW(241匹马力)的参数来说,新车功率下调8KW(11匹马力),变化并不算大。

当然,伴随变化并不明显的动力水平而来的还有变化不太明显的油耗水平,现款车型工信部油耗均为百公里7.3L,而新车的百公里油耗则为7.1L。看到这时我想说:同级别车型是怎样琢磨低功率的,CT5就是琢磨怎样将它们甩飞的。

当然,即便CT5的"低功率"车型动力水平下降不明显,我想凯迪拉克也借此机会再次拉低CT5的价格。而一旦CT5再推低价车型,那性价比三个字在CT5身上也会愈演愈烈。

CT5现款车型售价27.97-33.97万,按照豪华品牌的一贯调性来讲,低功率版本车型价格下探1万左右问题不大。而若是CT5能将价格下探至26万左右,那同级别中的运动饭碗可就"舍我其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