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讯车联加入一汽大众新迈腾“朋友圈”,打造智能互联新体验

2019年12月20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百家车说

12月18日,一汽大众的新旗舰——新迈腾家族上市,发布了旗下两款重磅车型:燃油版新款迈腾和迈腾家族首款插电混动车型——迈腾GTE,腾讯车联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亮相发布会。腾讯与一汽大众自17年起密切合作,此次发布的新迈腾中,引入了腾讯车联提供的车主组队集结和微信位置发送到车等便利功能,可实现车上、车下实时“在线”的智能互联体验。

新迈腾家族上市现场

腾讯智慧出行事业部副总裁钟学丹出席发布会并发表演讲,并分享了腾讯在创造人性化出行体验方面的思考与实践。他表示:出行的进化,核心是服务于人。腾讯希望自己能够做好车企的“数字化助手”,发挥腾讯所擅长的C端用户服务,来帮助车企打造“以人为中心”的服务体验。

腾讯智慧出行事业部副总裁 钟学丹

钟学丹介绍道,80后、90后已成为当今的汽车消费主力,他们是伴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因此更希望驾车时也能够保持在线、享受便利服务。他们不满足于汽车仅仅是功能性的连上网,更需要把在车外的互联网兴趣、爱好、习惯延续到车内。基于此,腾讯打造了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让腾讯系和第三方丰富的内容和服务生态有机上车,与车企、开发者共建生态,跨设备、跨场景地将用户的兴趣、服务状态延续,提供车上、车下连贯一致的服务,实现“全时在线”、“以人为中心”的服务流转。

钟学丹表示,希望与一汽大众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汽车和互联网跨界合作,共同探索如何给用户创造更丰富的出行服务和更好的服务体验,让用户不仅更自由地驾驭前方的路,更能够驾驭智慧,享受智慧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