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后顶配仅12万轴距超2.7米的"小雅阁"LED大灯+双液晶 看啥国产

2019年12月20日 18:57: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10万元是目前国内大多数家庭购车价格的分界线,也正是这样"多不算多,少不算少"的预算也同样是合资车和国产车的分水岭。不过目前很多外资品牌的价格也开始逐渐下探,来和国产品牌争夺这一庞大的家用车细分市场。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款来自本田的凌派就是个很好的例子,除去目前优惠后顶配车型仅12万的优势外,它还是一款特供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值不值得入手。

虽然凌派是一款"特供车",但在外观设计上丝毫没有被区别对待,整个前脸的设计思路与自家大哥雅阁如出一辙,高配车型上羽翼式LED大灯组与前中网形成一块硕大的T字形区域,使其整个前脸的气场丝毫不逊色。

车身侧面采用前低后高的双腰线设计,幅度更大的下滑式车顶和缩短了车尾箱的长度,视觉上十分具有当下主流的溜背式造型,增加了些运动感。尺寸方面,凌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中足以称得上是"越级"的表现。

尾部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但中央安置了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除去点缀的作用外,还增加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造型为本田家族式"回旋镖"设计,更贴近了神车思域的设计元素,颇具运动感。

来到内饰,凌派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风格,车内氛围更倾向于家用,中控台叠层的线条体现出很强的层次感,在用料方面大量的皮质和软质材质覆盖以及配色细节等,都十分偏向温馨风格。

处于成本的原因虽然并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不过这种物理指针+中间液晶屏幕的组合,使得驾驶员更容易区分视觉的主次,直观性更好。而且7英寸的液晶仪表在画面细腻程度以及反应速度都十分优秀。

中央8英寸液晶触控屏,其的多媒体系统使用的是Honda CONNECT系统,支持GPS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电话、车联网等,不过反应速度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空调操作区域采用了按键加旋钮结合的主流设计,视觉上更加简洁。

顶配车型上还配备有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进入等。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合资车型中算得上比较有优势的。

乘坐方面,顶配车型上自然少不了真皮座椅,座椅的造型设计以及较为饱满的填充物也极大的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充电接口,满足了后排乘客的充电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中央扶手,可以打开形成一个长方形的"小桌板"让后排乘客放一些随身物品更加便利,本田的"空间魔术师"算是得到了小小的体现。

动力方面,凌派采用了1.0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于先天的物理特性,在稳定性方面确实相比四缸机要逊色一些,但在性能参数上,相比起前款车型来说却毫不示弱,并且在峰值扭矩方面还有一定的优势,最大功率122匹马力、最大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则采用最为熟悉的的CVT无级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

"三缸机""特供车"凌派的这些关键词虽然会让一些持币观望的消费者产生质疑,但从今年平均月销破万的销量就能看出,凌派的市场反馈还是比较不错。况且目前折算下来顶配8.5折的优惠,对于一款配置丰富,机械素质尚可的合资家轿来说性价比已经十分出色了。总之本田凌派还是十分适合入手的一款家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