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吉利SUV崛起!2.0T+8AT,2.0T爆238匹马力,6万可入手

2019年12月20日 19:02: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起轿跑SUV,很多人都会想到大火的宝马X6,凭借个性的外观和霸气的视觉冲击力,深受车迷朋友们的追捧,不过因为高昂的售价吓退了很多车主。其实国产也有很多不错的轿跑SUV,例如说吉利星越哈弗F7x长城VV7 GT,长安CS85 Coupe等,作为国产品牌的领军者,吉利也不甘落后,推出了“小号宝马X6”——领克05。

作为吉利高端品牌,领克近几年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不管是领克01,领克02还是领克03,都有着不少的狂热车迷。在二胎时代下,领克01已经俨然成了“街车”一样的存在,而领克03+的上市意味着领克也开始涉足性能车领域。为了进一步完善车型矩阵,于是领克05也正式亮相。

外观采用了都市对立美学设计,这也是领克的家族语言,极具代表性的设计理念让人一眼就可以分辨它出自哪家,但是在细节上领克05又会有一些创新设计。而领克05外身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溜背造型,并且设计得非常成功,比例和谐,翘翘、肉乎的尾部非常性感,这种贴合时下潮流的时尚设计与本就主打运动和年轻理念的领克品牌更加契合。领克05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长度和宽度与领克01比有所增加,轴距同为2734mm。

领克05的内饰绝对会让消费者欲罢不能,科技感的设计不仅满足了购车者对于新潮车型的喜好,而且也证明了领克05在同级别中独特的优势。驾驶位采用搭一款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盘,简洁大方。中控台中间搭载一款12.7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的左右两侧就是小巧精致的空调旋钮。再下方则是握感舒适的档位杆和控制按键,并被多边形的区域单独划分开,层次感十足。车内的材料大部分采用了搪塑工艺并且还有大量的正绒材质,显得非常舒适。

动力方面,领克05搭载了吉利星越上那台型号为JLH-4G20TD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而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多个驾驶模式,而值得一提的是,7.8秒的加速表现,也体现了该车的强劲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