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T99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具爆款潜质的国产SUV,2.0T+8AT配三块大屏,还买啥合资车?

2019年12月20日 19:14:09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2019年即将过去,回首奔腾新品牌这一年的发展历程,从奔腾T77、T33再到如今的旗舰车型T99,其推出的每款车型都可谓诚意满满,毕竟无论是颜值、空间配置还是动力上的表现,都能很好的满足消费者最实切的需求。为此,这也难怪一汽奔腾能成为这汽车寒冬中,鲜有的并能稳步前进的自主品牌之一。当然了,一汽奔腾对此并没有选择知足常乐,而是更加努力的朝着品牌升级之道路奋勇直前,而其中奔腾T99的正式落地,则无疑是该品牌以表决心的重大举措。那么,对于在11月中旬上市,被称为最具爆款潜质的国产SUV——奔腾T99会给消费者带来怎么样的表现呢?相信下文会有你想知道的答案。最具爆款潜质的国产SUV,2.0T+8AT配三块大屏,还买啥合资车?

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光影魅学引领国潮审美

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作为奔腾汽车在T99上的设计理念,新车在外观方面不仅很好的继承了T家族“光影美学”的设计语言,同时还将前作“光影折学”向“光影魅学”进行了优化设计,从而让T99在整车设计方面能够给人以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首先在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数码雨滴前进气格栅设计,并在周围粗壮镀铬饰条的包裹下显得额外具有档次感。与此同时,车头部分在两侧开眼角式大灯和“L”型日行车灯的配合下,更是为该车前脸带来丰富的视觉体验。总的来说,车头部分整体见棱见角的前脸造型,无疑是彰显其整体气场的颜值加分项。

来到新车的车身侧面,我们不难发现,奔腾T99不同于家族中另外两款产品的激进、运动。该车给消费者更多的则是一种沉稳大气的既视感。平直犀利的高腰线设计,从大灯末端一直延申尾部车灯处,而其中尾部C柱的隐私式玻璃设计,更是为其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总而言之,但凡见过T99的消费者都能理解,何为光影魅学的大气磅礴。

内饰氛围大气依旧,用料考究诚意十足

俗话说“好产品不止于做表面功夫”,而T99作为奔腾旗下旗舰级产品,自然除了拥有大气磅礴的颜值外,其在内饰布局方面同样有料。进入车内,得益于奔腾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加持,新车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宽畅大气且用料十足。中控台上方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12.3寸液晶屏设计,而由于屏幕下方档把处空调控制按键同样被液晶屏幕所取代,为此新车整体中控平台给人呈现出简洁且富有科技感的视觉体验。

当然了,新车除了在内饰布局上极具科技感之外,其在材质用料方面也是十分考究,大面积的软质皮革包裹和钢琴烤漆饰板,对新车档次感有着明显的提升。此外,由于新车在座椅雕刻方面还外加了菱形纹路图案,为此该车所提供的细腻的乘坐质感着实会让人印象深刻。

智能互联D-life5.0,好看又好用

颜值有了,用料也不差,那么再来看看它的“才华”上表现。众所周知,随着语音识别技术的不断迭代,越来越多车型都能够实现“开口便操作”的功能。然而即便如此,仍有不少用户不满足于对当前人机交互的使用体验,并期望拥有更具人性化响应更快的互联系统。而其中奔腾T99最新搭载的智能互联D-life5.0,则能够很好的满足消费者们的要求,不仅提供了实时准确的车载响应,而且还为驾驶者首次加入了3D虚拟人物的功能,在车辆启动后随之升起,通过和使用者互动的模式增加驾驶乐趣。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这套虚拟管家系统,不仅好看有趣而且好用实在,由于D-life5.0系统还首次引入了国内前沿的人脸识别技术,为此在长途驾驶的过程中,如果系统检测到驾驶员的视线经常偏离前方,便会认定为疲劳驾驶,从而会智能的通过语音进行提醒。这对于不少年轻消费者而言,其无疑是自己距离人工智能最近的一次。

动力质感超乎寻常,好开才是关键

如果说智能配置是T99博取眼球的关键,那么该车在动力上的表现则是无疑是其成功基石。新车搭载了红旗HS5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达340N·m。而在传动方面,则匹配了盛瑞第二代8速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S。当然了,从账面数据来看,尽管这款发动机在动力层面对于这款中大型SUV只处于够有阶段,但得益于奔腾350bar精确燃油喷射技术、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燃烧、全MAP智能热管理等技术的加持,其整体指标可以说拥有远超同级车型的表现,真正做到超乎寻常,好用又好开。

总结:

品牌持续向上作为众多自主品牌一直以来的难题,从2018年伊始,新奔腾就一直努力将其“品牌向上、产品向上、销量向上”的宗旨作为前进目标。而此番,随着奔腾T99的上市,确实以不负旗舰之名,成为了新一汽奔腾的“门面担当”,毕竟该车无论在机械素质层面,还是在人工智能优化方面,都成功做到了“有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境界。为此我们相信,尽管在当前车市水逆的大环境下,奔腾T99已显然有足够的底气和实力,在其自主中大型SUV细分领域战出一片天地。

微信端搜索“chezhiyanghu”或“车之养护”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腾T99
奔腾T99
指导价:13.49-1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9-18.69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