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0万,有哪些耐用又不失体面的轿车或SUV可选?

2019年12月20日 19:1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有一位消费者,从事销售工作,所以免不了经常拜访客户或是出席一些商务活动等,因此,在选车就与家用车有所不同。首先考虑体面,其次考虑品质好、省心,也就是消费者所说的耐用。

至于轿车还是SUV,我个人推荐首先考虑轿车,毕竟以拜访客户或是出席商务活动为主,并不是跑工地;当然了,选择SUV也并非完全不可以,毕竟当今非常流行这类车型。

接下来说一说这位消费者的预算,20万,这个预算说高不高,说低不低,并且是处在一个相对有点尴尬的区间,为什么这么说呢?20万,正常来讲是可以选择合资品牌的中级轿车或者紧凑级/中级SUV,但是这些车型要真正说到体面,还可能略逊一些,当然也并非不可。这个预算还是可以够一够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比如奔驰A级、宝马1系或是奥迪A3等,这些车型虽然可能在空间上比不了合资品牌B级车,但有豪华品牌的光环,可能更适合销售人员。

除此之外,自主品牌当中一些豪华品牌或是高端车型也是可以考虑的,虽然这些车型不多,但是以这位消费者的预算,也完全值得一看。接下来,我就从豪华品牌轿车、合资品牌轿车、合资品牌SUV、自主品牌轿车及SUV这几个范畴来分别进行推荐。

豪华品牌轿车:北京奔驰A级、华晨宝马1系一汽奥迪A3

20万也可以选豪车,这并非不可能。从名称上来看,这三款车都是国产车型,先看价格,奔驰A级售价为21.18-29.98万元,宝马1系售价为19.98-26.38万元,奥迪A3售价为18.86-25.27万元。虽然出厂指导价格都不低,但实际上,这三款车在终端市场都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所以20万预算是完全可以入手的。当然,这个预算并不是高配版车型,但对于豪华品牌的中低配车型来说,配置足以满足日常使用。另外,这三款车型中,推荐题主优先选择奔驰A级。

合资品牌轿车:雅阁、凯美瑞、亚洲龙、迈腾、帕萨特

这几款都是合资品牌中级轿车,而且还是我们最耳熟能详的几款中级轿车,其知名度甚至不亚于当年的“老三样”,品牌力也相当足够,同时在设计层面也都是宜商宜家的车型,开出去也有里有面儿,作为题主的座驾完全不成问题。并且,除了亚洲龙之外,以题主的预算可以选择其余这四款车型的中配版,在功能配置方面也更加丰富实用。综合考虑来说,推荐题主优先选择迈腾或帕萨特。

合资品牌SUV: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别克昂科威大众途观L大众探岳

与上面提到的合资品牌中级轿车一样,这几款SUV也可以说是当前市场上合资品牌SUV的中流砥柱,其中,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为紧凑级SUV,别克昂科威大众途观L大众探岳为中级SUV。目前,这几款车型,除丰田RAV4荣放别克昂科威两款车型由于刚上市没有优惠外,其他车型在终端市场都有一定的优惠。以题主的预算,优先推荐大众探岳

自主品牌车型:红旗H5红旗HS5WEY VV7

自主品牌能上探到20万区间、并且能被普遍认可的车型并不算多,考虑题主的职业以及预算,红旗H5红旗HS5以及WEY VV7这三款车型可以入选,其中,红旗作为国产车中名副其实的豪华品牌,同样具有不错的品牌力和知名度;另外,红旗近两年推出的车型也颇受认可。而WEY VV7作为自主品牌首款量产的高端车型,在设计、品质、品牌力等层面也不容小觑,同样符合题主的要求。

总结:

从题主的职业、对车的要求以及预算来看,可选择的车型其实并不少,而且以上这些车型也都是被市场和消费者普遍认可的车型,从豪华品牌到自主品牌、从轿车到SUV,都有多项选择,至于那款最符合题主的要求,还得题主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筛选。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凌萧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