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海外2020款发现神行曝光 国产将降低入门价格

2019年12月20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金属计划

路虎发现神行作为神行者2的继任车型,但定位上相比神行者更高,归于路虎发现系列,目前路虎发现神行奇瑞合作实现国产,但从销量上看并不乐观。

2020款发现神行的到来,是否能扭转销量低迷的局面?目前国外2020款发现神行已经公布,新车将标配四驱系统,并且内饰上换装了更加科技感的数字仪表板,搭载ClearSight Ground View摄像系统等。新车加入了驾驶员状态监测以及电子手环(可通过佩戴手环进行开启后备厢等操作)。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新车改动不大,前大灯取消了透镜,换装了全新的LED造型,更加锐利修长,LED日间行车灯也从老款车型的天使眼造型升级为异形的设计。内饰上几乎换装了全新的风格,舍弃过去传统的塑料质感,加入了更多豪华的材料包裹。新车搭载10英寸的中控屏以及数字仪表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采用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档把设计、触控式中控空调以及驾驶辅助功能面板,新车将提供7座车型,但由于车身的限制,第三排座椅乘坐上空间并不乐观。

动力上海外版本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6马力, 高功率版本将提供最大功率286马力,配备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而国产版本将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共享Ingenium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搭配48V轻混系统,入门版本或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售价将会更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