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科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愈加浓厚的家族感 小哥带你看长安欧尚科尚

2019年12月20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T 手动精英型 国V前脸设计风格相当简单大气,车头没有复杂的线条设计,只有一个硕大的黑色进气格栅居于正中,气势感十足。格栅周边一圈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精致感。大灯看上去很灵动,另外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40/1860/1890mm,轴距为282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15/60 R17。车门把手与腰线融为一体,看着有较好的整体感,侧面造型比较方正,有利于车内空间的利用。悬浮式的车顶迎合了时下的设计潮流,非常有效的提升了侧面的颜值。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的点缀,整体富有层次感。尾灯设计比较精致,内部融入了LED的光源,在夜间点亮时视觉感受不错。尾门上的红色装饰板与大灯相连,很好的拓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

来到车内,2019款 1.5T 手动精英型 国V采用了黑米双色的内饰设计,保持了MPV车型的沉稳大气,多样的线条让它不显得单调,搭配银色动感饰条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配一块10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方正,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车联网、自动驻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银色饰条运用让方向盘多了几分精致。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T 手动精英型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米色的仿皮材质包裹,在缝线的点缀下,有一定的档次感,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比较充裕,第三排座椅短途乘坐舒适性能得到有效保障。

2019款 1.5T 手动精英型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满足日常需求不在话下。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科尚 2019款 1.5T 手动精英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如今的国人生活水平提高,带着家人出去游玩的频率越来越高,由此大空间的MPV车型逐渐受到关注。而在中国品牌的MPV产品中低端的价格低但是难免有大面包的嫌疑,而高端的价格对于普通家庭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负担。这个时候科尚这样一款10万级别的大空间MPV就显得合适多了,大气的外观丝毫不拉面子,不管是外在还是内在都能让人满意,希望它能在市场中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尚
科尚
指导价:16.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88
MP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