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万家轿最优选项!全新远景官图发布,内外都有更新

2019年12月20日 21:48: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远景,作为吉利的元老级车型,自2007年上市以来积累用户已超过125万,成为当之无愧的入门级国民家轿标杆,每次有网友问我“5到7万这个价位买什么轿车好?”除非有特殊要求,否则我都会给它推荐远景。其实原因很简单,这个价位里头可选车型并不多,而且大家的购车需求基本都是日常代步,要求皮实耐用即可。而远景恰恰又符合以上这两点,所以它一直以来的热销,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2019款远景

如今,远景迎来了它第八次改款,上周12日,吉利官方发出了全新远景的官方图。新车在多个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将在12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售价4.79-7.39万元。今天懂哥带大家看看新款远景都有什么改变!

2020款远景

新款远景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虽然依然是吉利家族式涟漪设计,但在样式上作出了变更,与大灯造型相呼应,精致感相比现款车型要来得更强。于此同时,新车全系升级为吉利第四代纯黑车标,包括现在的星越、博越pro、缤越等车型都采用了黑色车标,看上去会更显年轻、高级一些。

如果你一眼分不清楚新老款在前脸的区别,你可以留意其下包围设计。新车的梯形下部进气口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内部由三横幅格栅填充,纵向排布着8组LED日间行车灯,这是新老款之间在外观比较明显的区别。相比老款车型,新款远景在年轻化以及精致感上表现更好。

车尾造型设计简约大方,贯穿式镀铬亮条将两侧尾灯连为一体,拓宽了整车的宽度感。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并没有采用现款车型的单边共两出设计。我个人觉得还是有排气的设计更加美观,有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远景则没有变化。长/宽/高(mm)分别为4599/1747/1482,轴距为2615mm。在空间表现自然就不用担心,懂哥之前实测老款车型,前排调整好我的驾驶坐姿后,后排腿部空间大概有一拳多一点的位置,相信新款车型在这点上依然保持不变。

内饰方面,吉利的这套内饰设计语言,我们已经在其旗下许多车型上都见过了,虽然从最早的我们看到的博越到现在已经过去好几年,但现在看来依然不过时,相比同价位车型平铺直叙的内饰设计,远景显然要更富有设计感。

新款远景更多的是细节上面的提升。比如说,采用了全新的豪华黑灰内饰配色,整体看上去更有档次感。并且换装了镭射喷漆纹理的中控饰板,摆脱了老款车型的廉价感。又比如说,全新空调出风口的样式,采用中国传统“玉如意”的形象设计而来,曲面的造型确实比较别致。

至于配置方面,具体懂哥还不清楚。不过可以得知的是,新车搭载了G-LINK手机交互系统,同时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特别是对于苹果手机用户的来说,支持Carplay真的是太幸福了!!这里必须要给远景点个赞!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依旧搭载1.5L发动机,搭配5MT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虽然绝对动力虽然并不强,不过日常代步还是ok的,车主反映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低,只有6.1L。其实,经过这么多年的更新迭代,远景已经积累了不少的好口碑,对于质量可靠性方面,大家自然也无需担心。

懂哥说

此次,远景推出了新款车型更多是在一些细节上“小修小补”,提升整体的产品力。实际上,这次小改款我觉得还是比较用心的,外观、内饰上可以看到通过一些小细节的变更,提升整车的精致感。而动力方面则没有变化,其实也没必要变化,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皮实耐用、油耗低就完事了。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