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最多的中国城市,宝马奔驰只能算一般车,不是北上广深

2019年12月20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豪车最多的中国城市,宝马奔驰只能算一般车,不是北上广深

大家都知道在迪拜豪车遍地,很多人都非常向往在迪拜生活,因为在那里如同进入车展的世界。而在中国也有那么一个城市,它的豪车密度非常的大,在这里宝马遍地都是,对有些人来说如同置身迪拜一样,感受到豪车无处不在的情景。

很多人都好奇这个城市到底是哪里,不是北京,也不是上海和广州,而是义乌。义乌这个城市只是一个县级市,但是它却为中国经济创造了许多的样本,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义乌也同样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们创造了许多的奇迹。

义乌是浙江金华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场,这个城市和杭州、宁波以及温州被并列为浙江四大区域的中心城市,并且也是国内六大强县之一,也是中国最为富裕的地区之一。这等等的头衔都将义乌的强悍给展示了出来。义乌作为一个蝉联中国人均收入最高的县级城市,一个只有70万余人的小县城,他们的汽车保有量却达到了13万台,这其中有85%的车是私人轿车,这样的比例在全国县级市里面排名第1位。

当我们站在义乌的街头,能够发现各种豪车便利,bba是最为普通的车型,各种保时捷系列在这里也应有尽有。如果说我们还能耐心地去等待一下的话,在这里也能看到许多世界级别的豪车,比如说劳斯莱斯,比如说宾利等等,甚至到了义乌的郊区随便找一个村子,都可能看到一支浩浩荡荡的车队,这些车队往往都是奔驰或者宝马

除此之外,义乌还是世界上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义乌市场商品如今已经出口到200多个国家以及地区,它们的外向度达到了60%以上。义乌还是国内第1个拥有机场的县级市,义乌的机场,在金华的民用机场,是国内第2个县级中型航空港。

义乌的机场是1970年修建的,本身是作为海军训练二级机场,1988年得到批准,同意义乌机场军民合用。除此之外,义乌这里也有很多的名人,初唐四杰之一的骆宾王,还有现代教育家陈望道等等。义乌是一个神奇的城市,这里不但豪车遍地都是,同时这里也人杰地灵,有机会的话大家可以来这里走走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