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式大皮卡太贵,看看这些国产猛禽坦途

2019年12月20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最早皮卡在国内就是个拉货工具的形象,而且那时候国内的皮卡看上去基本上都比较廉价又不上档次,自从美国皮卡文化逐渐流入国内以后,让不少人对皮卡的看法有所改变。现在外观霸气的美式皮卡成为了很多车迷的最爱,但是美式大皮卡价格都非常高,一般人消费不起,那喜欢皮卡的不妨看看这几款国产车,每一台气场都很强。

卡威K150GT(10.38-13.28万元)

卡威这个品牌大家可能比较陌生,它是江苏的一家汽车工业集团,以生产皮卡、商用车、电动车、特种车辆为主,随着皮卡逐渐解禁。从外观来看,K150GT的造型和老款的福特F150非常相似,它的车长达到了5560mm,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大块头,霸气十足。K150GT搭载了2.0T的三菱4G63T发动机和1.9T柴油发动机,部分车型还配备了点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另外该车后悬架采用了6片式钢板弹簧,舒适性一般,但载重能力非常出色。

中兴领主(9.79-11.58万元)

如果把中兴领主的车标挡住,光看车头肯定有不少人以为它是丰田坦途,隆起的梯形中网配上镀铬装饰环绕,和坦途如出一辙。论车长,领主不算小,它有5341mm的标双和5624mm的大双两个版本,只是车宽窄了许多,使得霸气程度比坦途略逊一些,不过在气势上已经能够碾压大部分国产皮卡了。最重要的是,领主刚刚推出了2020款车型,2.4T汽油机和2.5T柴油机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再也不用担心上牌的问题了。

曙光黄海N7(11.58-16.68万元)

在所有的国产皮卡中,我个人觉得外观最霸气的就是黄海N7了,它不仅拥有着接近5.7米的超长车身,还有着最野性最硬朗的造型设计。车头厚重线条平直,中网直接贯穿两侧大灯,中线把大灯分为上下两层,和雪佛兰索罗德车头造型相似度高达90%,货斗中粗壮的亚光黑色防滚架又为野性增添了一笔。它的动力中规中矩,日常驾驶也比较平顺,同时黄海N7的越野能力也对得起这粗矿的外观,拿它去撒野它不会让你失望的。

北京F40(14.98万元)

在今天聊的这几款车中,F40个头是最小的,但起售价格是最贵的,它基于BJ40打造而来,为喜欢皮卡车型的消费者又提供了多一种选择。有人说它有些像JEEP角斗士皮卡的两门版,我觉得它更像是把后车厢拆下来的两门版牧马人,F40只有两个座椅,而且货斗并不大,所以不算实用。不过前面那几款皮卡虽然够帅,但骨子里还是实用的拉货工具,而F40则是一款被更多人当成大玩具的车型,这种野性原始的硬派越野风格比传统皮卡更容易让人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