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产品力强了许多,但迈腾重回销冠可能性真的大吗?

2019年12月20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原本的B级车老大迈腾,在对手们全面换代后,产品力已经大大跟不上,被迫从第一的位置退了出来,甚至落到了雅阁与凯美瑞的后面。大众怎么长时间甘心居于人下,帕萨特不惜让出高额利润也要把销量搞上去,老大哥迈腾加快了推新的步伐,近日,中期大改2020款迈腾上市。

新款迈腾的外观设计变得年轻了许多,多边形前格栅更加棱角分明,内部格栅加入了纵向镀铬修饰,全LED大灯组更加科技,同时高配上面还采用了全LED矩阵式Matrix设计,视觉效果、安全性以及实用性再次升级。保险杠的造型也完全重塑,运动感变得更为浓厚。其实相对于帕萨特,新款迈腾似乎还要更加年轻了许多。

迈腾侧面并无多大变化,线条依然那么修长而凌厉,不过在翼子板处,大众为它新装了带有MAGOTAN字样的铭牌标识,更有运动气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上也更加动感。尾灯也采用了LED灯设计,点亮后科技感同样很强。同时,MAGOTAN的英文标识移至了VW尾标下方,在以往这也算是大众高级感的体现。

迈腾的内饰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只是对细节进行了一些改变,比如说方向盘造型简洁了不少,车内实体物理按键减少,空调控制区采用触摸式操控,依然是科技感提升的表现。而配置部分,中控屏、手机互联系统、车联网等、倒车影像功能都为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也开始覆盖在更多的车型上面,在中高配上面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整体配置相比老款提升不少。

至于动力系统,迈腾搭载1.4T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1.4T最大功率150马力,2.0T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与220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

新迈腾售价18.69-30.99万元,比老款价格有一定的上涨,但是幅度并不大。另外,迈腾还推出了插电混动版本,但是价格高达25.39-26.89万元,也要比雅阁凯美瑞更高,不过优势就是可以上绿牌。

但总归现在显然不是入手新迈腾的最好时机,老款车型已经长时间状态有至少3万左右的优惠,在有些地区甚至更高,而新迈腾刚刚上市,价格基本不太可能有松动。 其实这也是大众的自食其果,旗下多款车型帕萨特、速腾、宝来、探岳等等都在用降价这种饮鸠止渴式的方式来换销量,这已经让它的品牌形象大打折扣,一旦价格回归到原来的水平,消费者便觉得不适应、不划算,长久以来的运营,让很多消费者觉得原价购买丰田或许是正常,但是原价购买大众几乎是不可能也不正常。所以,新迈腾即便产品力提升了许多,但是想要重新回到销冠位置却并不是那么容易,毕竟除了自家大降价的帕萨特,日系雅阁、凯美瑞的实力都非常强,近年来在市场上的地位也是越来越稳,迈腾想要把冠军抢回来,无非是一场硬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