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5补贴后起售不到20万,迟来者诚意足,爱驰汽车要后发制人

2019年12月20日 22:40:03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爱驰汽车在造车新势力中上市新车不算早的,其首款车型U5昨天才上市。

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难掩心中的激动,他说:“爱驰U5此时此刻开始投入市场、交付用户。在我们眼里,U5就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看着他成长,看着他即将步入社会。我们充满期待。”

作为后来者,爱驰汽车也拿出了足够的诚意,NEDC续航里程达到503公里、尺寸达到A+级,享受终身整车质保、免费流量、道路救援,补贴后售价仅为19.79万元起,顶配车型则为29.21万元,也没有超过30万元。

爱驰U5在设计上延续了概念车上的极简主义风格,配以眯眯眼的大灯。和大多数纯电车不同,爱驰U5的充电口被设计到了左侧大灯下方。

尺寸方面,爱驰U5的长宽高为4680mm×1865mm×1700mm,轴距则为同级最高的2800mm。

内饰同样延续了极简主义风格,采用的是主显示屏、左右两侧副显示屏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

爱驰U5的智能科技很实用,语音助手非常好用,A柱还有一个提醒不要疲劳驾驶的摄像头。

爱驰U5基于MAS平台打造,采用了上钢下铝的车身结构,整备质量仅为1750kg。

在动力系统方面,爱驰U5着眼点是解决续航焦虑,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15Nm,0-60km/h的加速时间为4.5秒;并搭载宁德时代最新NCM811电芯,综合工况下可行驶503km。快充情况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27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爱驰U5还独创了三明治结构电池包,可有效防止冷却液漏入电池包内,杜绝短路、起火等事故发生,最大程度保障了车主安全。

爱驰U5还严格采用整套德系标准体系,在整个研发过程中历经多场景极限测试:120台综合测试车辆,在-30℃至55℃的环境下,完成累计400万公里、10000种工况的测试验证。

为了让新车打响头炮,爱驰U5还公布了3年后5折回购、6折换新,置换额外再补贴5555元,首批2020名种子用户还能享受半价充电等一系列服务措施。

在渠道建设方面,截止目前,爱驰已经授权43家销售渠道伙伴,47家服务渠道伙伴。到今年年底,爱驰将陆续完成13家不同规模的体验店开业。2020年,规划开设100多家销售店和近150家服务体验店。

车透社认为,爱驰U5虽说姗姗来迟,但在产品力、价格、续航、安全和服务方面都做了充足的准备。

虽说爱驰汽车起步不算早,但后劲似乎很足。

付强表示,生于中国,把产品带到全球,也是爱驰汽车的梦想。据透露,在德国莱茵TUV集团官方认证下,爱驰U5欧版车型已获得欧盟准入批准。目前,爱驰在瑞士圣加伦、德国慕尼黑、英戈施塔特已经完成U5的上牌。

未来MAS平台还将推出轿车、旅行车、MPV等众多车型,爱驰汽车还将向氢燃料电池迈进。

最后提醒一句话,新势力小伙伴们,千万别小瞧爱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