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巧灵活运动感十足 小哥带你看比亚迪元新能源

2019年12月20日 23:1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EV360 智联领享型采用了“Dragon Face龙颜”设计语言,而且前脸的造型很帅气,元的车标颇有中国风的味道,并且两侧的大灯看上去也炯炯有神。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6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轮胎品牌为佳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首先车侧的腰部线条十分流畅,再搭配黑色的防擦饰板更是很好的突出了该车的运动性。此外悬浮式的车顶也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颜值。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比较运动,细节处还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从而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此外“c”字形的尾灯设计较为简约,不过在点亮之后可以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9款 EV360 智联领享型的内饰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设计,比较时尚,运用银色塑料饰条装点,整体看上去感觉很不错。并且中控还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在操作不仅功能齐全,而且非常的顺手。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为平底三辐式,比较富有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便利。而银色饰条的运用也恰到好处。此外仪表盘上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显示比较完整。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比亚迪元新能源所采用的是一台单速电动车变速箱,并且提供了两种的加速模式可供选择。

在座椅方面,2019款 EV360 智联领享型的座椅标配仿皮材质包裹,乘坐舒适性不错,不过可惜的是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能给后排乘客带来宽敞明亮的乘坐视野。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一般,不过可以满足日常家用。此外后排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不过好在中央地板的隆起幅度不高,所以对于坐在中间座位的乘客也还算比较友好。

2019款 EV360 智联领享型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扩展性不错,日常使用是够的。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元新能源 2019款 EV360 智联领享型搭载前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配备容量为42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305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1.1小时,慢充模式下7小时充满。

作为国内最早就涉足新能源汽车的厂商,比亚迪在电动车技术领域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并且加上比亚迪这几年也是潜心研发新能源领域,拥有很多领先的技术。所以当你如果想购买一台用于日常代步的纯电动车型,那这款比亚迪元新能源SUV车型绝对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