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奥迪在线4S店 找到适合您的靠谱二手车

2019年12月21日 00:10:03
分享到:
来源:58车

在众多的官方二手车渠道中,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是起家最早,也最具优势的官方渠道。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在中国已经走过了15年的岁月,已经有35万名用户选择了奥迪品牌二手车,这足以说明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历史和品牌积累,同时也证明其受到广泛消费者的认可。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秉承“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严把质量,希望每一位用户都能购买到安全、舒适的二手车。什么样的奥迪二手车才能成为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旗下的认证车辆呢?以下十大特征缺一不可: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认证车辆拥有的十大特征:

1、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认证车辆仅限一汽-大众销售的从事非营运性运输的奥迪车辆。

2、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认证车辆必须经过严格筛查,只有使用年限不超过60个月的奥迪二手车才能进入后续检验环节。

3、行驶里程影响着汽车的寿命,为了保证后续的驾驶性能和时间,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认证车辆必须是行驶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的奥迪二手车。

4、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首先排除火烧车、泡水车、严重撞击车等事故车辆,严格检测每一辆车的质量,为汽车性能和消费者安全做出保障。

5、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认证车辆要求无重大改装,重大改装会让汽车无法通过年审,同时还有可能带来安全隐患。

6、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认证车辆维修保养记录在系统内可查询,且真实可靠。

7、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认证车辆使用奥迪原厂配件进行整备。

8、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认证车辆必须经过全球统一标准的110项检测,包括内部检测、前照明检测、奥迪特殊检测等11部分,保障车辆质量。

9、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认证车辆在展销环节前会经过再制造工艺翻新,根据汽车损伤及需求进行全车翻新、漆面养护等环节,保证每一辆认证车辆都能带给消费者准新车般的产品体验。

10、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认证车辆可提供1年质量担保服务,保障范围与原厂一致。

最后,通过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渠道卖车或置换,服务顾问会代您全权办理与车有关的手续,同时保证您的私人信息与资金安全,不像卖给车贩子还要担心钱款到账与个人信息泄露或被乱用。只需要开着旧车去,剩下的就交给服务顾问,您等着新车开出来就一切ok了,省时省力又省心!

对于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用户,除了拥有延保产品的质量保障外,还会为车主提供与奥迪新车车主一致的奥迪专属服务,如24小时道路救援、替换车服务。看到这里,相信通过上述这些服务产品的提供,不仅会让您真正实现购车、用车的全程无忧,更会让您体验到奥迪体系的强大与品牌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